兔(别放屁股道具)

我视他的骄傲如珍宝。

小叔叔说了不准乱搞的13-14

*乱搞乱搞乱搞,人物ooc

*现代架空,鸣佐团子期

*恋童癖虐待狂出没,有犯罪描写,注意避雷

*有佐助被虐描写,有暴li流xue描写,很暴力很暴力,注意避雷

 

13

 

店员小姐站在一旁,满脸为难地看着金发男孩将一半冰淇淋分给他的小伙伴。


因为是“免费试尝”,鸣人理所当然地卷走了橱柜里的所有冰淇淋,而小孩子的身份更让他毫无阻碍地行使着这个特权。


“鸣人,那个姐姐的表情好奇怪。”


两人离开蛋糕店时佐助一边走一边回头,发现店员小姐还站在门口盯着他们,眼神有些幽怨。


对此鸣人只摆出一副老地皮似的不以为意的模样,舔了舔手指上残留的冰淇淋后他满足地拍拍肚子:“别管她啦我说,我带你去我的秘密基地。”他摸出自己的地图在佐助面前扬了扬,一把拉起佐助的手又跑起来。


要不怎么会说漩涡小少爷天生就自带魔王出世的气场,带着小伙伴一路在街上横冲直闯,差点撞上一匹马的屁股,又险些踩了一只猫的尾巴,几只狗崽雷厉风行地跟在他们身后从妇女刚刚晾好的白色围裙下穿过,像个小队一样雄赳赳气昂昂。


迎着阳光的奔跑,风什么的,全都变成了翅膀。


木叶新城区最边缘化的区域,有着尚未开发的森林和大片野生长的油菜花,因为神秘,所以成为不少孩子心中的秘密乐园。鸣人正是其中之一。


只是现在这个时间段,这片郊野已经看不到什么人影。


“到了!”


鸣人一声欢呼让还在喘气的佐助抬起头。


空气里满满都是油菜花的清香,寂静空旷的花田上飘着大小不一的热气球,五彩的颜色在蓝色天空下格外鲜艳夺目。


年仅五岁的宇智波看着这一大片金色花海,眼底闪烁出惊艳又柔软的光泽。绚丽的色彩总是容易构成孩子心中的童话世界,他“啪”的一下抱住身边小伙伴,稚嫩的小脸上展开笑颜:“金灿灿——好漂亮!”


“那当然,本大爷的眼光可是超好的我说~”鸣人龇牙一笑,尾巴都快翘起来,“好色仙人经常来这里画画,有时候我们还会在这里野炊,一起去坐那个大气球,晚上就在这里搭帐篷睡觉。当然我从没有告诉过柱间大叔,所以佐助也不要告诉其他人,这是我们两个人的秘密。”


“嗯!”


“也包括你叔叔。”鸣人郑重其事地加了一句,随后又握紧包子大的拳头愤慨道,“早知道你叔叔是个超、级、烂的家伙,连冰淇淋都不准你吃,我就不和他好了。”


“不许你说我叔叔坏话。”佐助警告他。


鸣人不以为意地瞪回去,随即扯着脸皮伸出舌头“略略略”做了个鬼脸掉头就跑,佐助哼了一声后气势汹汹地追了上去。


孩子们的争执像阳光下的泡沫,来得快去得也快,花田里一阵疯跑乱跑后刚刚说的话就全抛之脑后,两个人都开始笑,连脚下石头也没有留意,所以这场比赛最后以鸣人的摔倒告终。


“抓到你了!”


眼见鸣人摔倒佐助也毫不客气地扑过去,鸣人被这圆润的一团砸得发出“嗷”的一声惨叫,一翻身看到对方沾满花粉的头发,又忍不住噗嗤一声笑了。


“佐助你看你的头发——”


“你还不是一样,笨蛋。”


实际上鸣人一头金灿灿的头发压根看不出他沾没沾花粉,佐助哼了一声就翻躺在旁边。


阳光已经有所消退,天空一直飘着那几个孤零零的热气球,两个人躺在花田里听着风声,整个世界似乎都安静下来。


“以前佐助好像是幼稚园大班的时候转到我们班上的,小班是在哪里读的呀?”鸣人突然问这个问题,脑袋偏过去,眼里满是好奇。


但佐助想了想,并不能得出答案,只能含糊回答:“在另一个地方……”


“还是在木叶吗?”


“不是。”


“那你和小叔叔为什么会来木叶?”


“叔叔说要看朋友,然后我们就坐上船,来这里了。”


鸣人一愣,更好奇了:“佐助以前待在国外的吗?”


不像漩涡小少爷从小就坐着私人飞机或航船来回出入国境,宇智波小朋友对这个话题显然没有什么概念,好半天才说:“我不知道,叔叔在哪里我就在哪里。”


鸣人不再问了,双手随意叠在后脑勺,一双蓝眼睛出神地望着天空。风从旷野上刮过,带来一阵手风琴声,轻快悠远的音乐飘荡在整个花田,鸣人听到声音就一骨碌爬起来。不过这些油菜花比他还要高,他不得不垫起脚才能四处张望——


就在油菜花田的东边,一个小丑和四五个小孩子坐在一棵绿荫浓密的大树下,好像在做什么游戏。手风琴声就是从小丑那里传来的。


“原来还有人在这里啊。”


鸣人嘟囔一声,有种二人世界被破坏的不满。


听他这么一说佐助也一骨碌爬起来,一边将双手撑上他的肩膀一边垫起脚尖,有些好奇地伸长脖子。


“是今天在街上见到的小丑先生。”只在儿童剧里见过小丑的佐助有些兴奋。


鸣人哼哧两声:“有什么好看的?我告诉你哦佐助,这家伙肯定是个很没用的小丑。”


“为什么?”


“因为如果他很有用的话,就不会待在这里而是留在马戏团表演了,所以他是个失败的小丑。嗯,一定是这样。”鸣人点点头,为自己的推断能力而骄傲,“拉手风琴的小丑先生还叫小丑先生吗?话说佐助不要看啦,我们还要……”


“他们好像在练习唱歌。旁边还有个好大好大的音箱,鸣人你听到了吗?”


“才不想听。”鸣人开始不乐意了,为小伙伴太关注小丑而冷落了自己感到不高兴,“有什么了不起的,我也会唱。”


“是谁杀死了知更鸟?”


“是我,麻雀说。用我的弓和箭。我杀了知更鸟。”


“谁看见他死去?”


“是我,苍蝇说。用我的小眼睛,我看见他死去。”


“谁取走他的血?”


“是我,鱼说。用我的小碟子,我取走他的血。”


“谁为他做寿衣?”


“是我,甲虫说。用我的针和线,我来做寿衣。”


整齐协调的歌声随着手风琴声远远飘来,这种传遍大街小巷的童谣更是让鸣人嘁了一声做出不屑的表情,心想这种歌有什么好练习的,每天看儿童剧都会了好吗?


完全没有注意到他小心情的佐助还在朝那边张望,两只手仍然撑着他的肩膀把他当成垫高高的东西了。


“啊,小丑先生拿出了指挥棒,他们又要开始唱歌了。”


“明明唱得难听死了。”


“鸣人嫉妒了,因为鸣人唱歌超级难听,所以才会嫉妒小丑先生。”


被这样一说小少爷差点跳起来:“才没有啊我说!是他们唱得太烂啦,唱的声调和DVD里的没有两样,连声音都一模一样,完全没有新意啊我说!”


话刚出口他便愣住,连声音都一模一样?等等,为什么这些家伙的声音会和好色仙人家里DVD里的声音一模一样啊?为什么小丑拿起了指挥棒还会有手风琴的声音传来?为什么那群小孩会乖乖地围着那个小丑唱歌,明明在街上遇到的时候他们还恶作剧地去扯他的裤子……


“啊,他看我们了。”佐助还垫着脚尖。

14


那家伙,是从一开始就盯上了自己吗?


田梗间油菜花的绿色茎杆像恶魔的爪牙从两个孩子的小腿上刮过,风声尖叫着狂涌入耳,鸣人的视野都快变得眩晕。


回到几分钟前,在小丑突然起身朝这边看来的时候,他几乎是下意识抓住佐助的手就逃也似的飞奔起来。


而几分钟后,现在他们完全不知道自己身在何处,空气里残留着阳光消退后的温度,四面八方全是挡住视野的油菜花。


“鸣人……呼……”


佐助越发吃力的喘息声不断从耳边传来,但鸣人完全不敢松开对方的手,只能一个劲朝着前方跑。


他一面跑一面又忍不住回头,就在他们身后,挤进蓝色眼睛里的不仅是因视野摇晃而变得模糊的油菜花,还有……像猛兽一样迅速窜动着的黑影!


世界直接被分割成金色和黑色,油菜花像闪闪发光的太阳令人头晕目眩,而那道唯一的黑色在视网膜深处燃烧着,男孩感到心脏砰砰跳动的声响瞬间放大,几乎就要超出身体的承受能力,直接刺激大脑深处的神经。


——快追上来了!那个家伙!


紧跟在两人后方的黑影,那种疯狂的速度几乎让鸣人觉得那不是一个紧追不舍的人,而是一头正要进食的凶残野兽。离得越近就看得越清楚,那张夸张又滑稽的血红大嘴,涂满白粉的总是微笑着的脸,但眼神却像无机质一样毫无生命气息,只有冰冷与僵硬,简直让人毛骨悚然。


“佐助!快一点!”


快到油菜花田的边缘地带时他们与追捕者的距离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缩小,这份恐惧让鸣人吼出了声,完全没有意识到佐助其实已经是被自己拖着在跑了。脸上也好身体也好,他早已大汗淋漓,脑子也像水汽一样蒸发,热乎乎的什么都无法思考。


“鸣人、我跑不动了……”


佐助难受的声音让鸣人心脏一紧。


“不要停!!”


不要停,不能停,一定要跑起来!


如果不是从小就有着被绑架过好几次的经历,这个五岁的小男孩也不会有这么出色的危机感。只是这份优秀的危机感现在反而给了他更大的压力,他清楚地察觉到同伴的脱力,也清楚地知道再这样下去两个人都会被追上,然而……他找不到任何可以自救或者求救的办法。


那个东西越来越近,鸣人绷成弦的神经也快要断掉。


明明是第一次带着佐助出来玩,却遇到这样的事情,甚至让佐助陷入危险……可恶!这样的事情叫他怎么接受!


花田边缘的森林地带,田埂下是一片斜坡树林,视野难以触及最下方。从这里跑过的时候鸣人余光瞥到下面,脑子里闪过一个想法。


他一咬牙,突然松手将佐助推下田梗。


对方因震惊而猛然瞪大双眼的神态映入他眼里,他鼻子一酸,但不敢犹豫,立马回身跳了起来:


“在这里!超级——丑八怪!”


充分暴露自己的位置后他连忙顺着田埂重新拐进油菜花田,然后开始使出全身力气全速奔跑。


坏蛋,就这样跟上来吧!


鸣人攥紧拳头。他知道自己必须要将那个家伙引开。不,不是必须,是一定!能有多远就有多远,能有多快就有多快!


小树林下是一片平地,佐助就那样滚下去应该不会有事。但是……


可恶!明明以前最讨厌那些总是绑架自己来威胁妈咪和柱间大叔的坏人了,现在却希望这个家伙和以前那些坏人一样都是冲自己来的。如果真是这样,鸣人发誓,回家后他一定会跟着管家大人一起好好地念一句“感谢上帝”。


所以,拜托了,不要那么快就被追上,至少还要更远!


“啊……!”


没有注意到脚下的石头,鸣人猝不及防摔了下去,膝盖也擦破了一块皮。他连忙爬起来,下意识做出了防范的姿态。但一回头,迎面扑来的只是带有几分凉意的风,油菜花随风小小地晃动着,除了远处林梢上传来的鸟叫,周边一片死寂。


视野之内空无一人。


顺着小树林斜坡一路往下滚时佐助整个人都是浑浑噩噩的。


斜坡的地面有不少树桩和碎石,但他很幸运,除了脸被一根树枝刮伤之外没有遭到其他意外。但对于孩子而言,这样的惊吓足够让他恐惧。他趴在一堆枯枝败叶上,好一会儿才清醒过来,脸上一片火辣辣的,一抬手就摸到黏糊糊的液体。


好痛……


佐助眼眶一热。


被鸣人从上面推下来了,被鸣人,丢下了……


鸣人现在在哪里?


天色渐渐变暗,树林里的阴影也在渐渐扩大。夜风漫无目的地游荡在树林里,一个正在接近的脚步声成了风声里唯一的异调。


“鸣人?”佐助惊喜地抬头,却是一愣。


苍白得毫无血色的皮肤,红红的圆鼻子,弯得像月牙的眼睛,和一张撕裂的血红大嘴——男人的笑容里透着死一般的森然,让佐助下意识就想要逃跑,偏偏身体动弹不得,只能维持着仰望男人的姿态,眼中的恐惧暴露无遗。


“真是坏孩子呀。”


男人沙哑的声音结合着圆滑的腔调显得有几分阴阳怪气,和真正的小丑没有两样。他笑着蹲下身,仿佛与多年未见的老友重逢般摆出亲切的态度,一只大手抚过小孩的脸,动作轻柔无比。


只是手指碰到小孩脸上那道伤口时,他突然恶意一掐。


猝不及防的刺痛让佐助“啊”的一声尖叫出来,脸色瞬白,眼泪随即大颗大颗地掉下来。


但男人没有要停止的意思,锋利的漆黑指甲越掐越狠,像要把孩子的整张脸都扭变形。


“呜、不要!叔叔、叔叔——”


孩子开始哭喊着拼命挣扎,像只受伤的小兽浑身都在剧烈扭动和颤抖。他下意识喊着叔叔想要求救,却被男人直接将那张血泥掺合的小脸按在枯叶堆里,窒息感让他呛得发出了剧烈的咳嗽,柔嫩脆弱的脖子已经一片赤红,哭声也越来越小。


这一幕让跑回来的鸣人愣在原地,大脑“嗡”的一声响,意识仿佛在瞬间被怒火烧为灰烬。


“乖孩子果然会自己跑回来呢。”


男人甚至没有抬头就察觉到了鸣人的存在,笑着以一种毫不意外的语气开口。


“你,”鸣人浑身都在发抖,“你这个垃圾……给我放开佐助!!”


他握紧拳头,不管不顾就直接冲下去,发红的眼睛像头气势汹汹的幼狮。


“和乖孩子比起来,”男人平静地等他跑近,目光又落回佐助身上,“果然,这种想要逃跑的坏孩子更讨人厌吧。那么,该怎么惩罚坏孩子呢。”自言自语一样,他说着就从裤袋里摸出一把短刀。


佐助似乎陷入昏迷,已经不再挣扎。男人慢慢摸上他的一只手,十分怜爱地在这只柔嫩的小手上摩擦一番,然后露出一个阴冷森然的笑容:“如果是想要逃跑的坏孩子的话……就要把他,死死地定住才行呢。”


“呜——!!”


冷光一晃,已经快要昏迷的佐助因为猛然袭来的剧痛又发出了堪称是惨叫的痛哭声,这个哭声让已经冲近的鸣人直接软了脚。


视界在一瞬间产生了强烈的眩晕,超人什么的,忍者神龟什么的,英雄什么的,那一刻他什么也想不起来了,大脑只有空白一片。


被钉在地上的那只手,猩红的血色在一点点蔓延,佐助因痛苦而扭曲的脸也放大呈现在他的眼底。


他却没有重新站起来的勇气,身体被无能为力的软弱感支配,只看到男人微笑着慢慢起身,朝他走近:“那么,接下来就是给乖孩子的奖励。”


 

 TBC.

评论(72)
热度(135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别放屁股道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