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别放屁股道具)

我视他的骄傲如珍宝。

反差萌番外:鸣人,我遇到了一个假的你


*@流月城小龙套 的点梗,反差萌鸣佐穿回原著设定。谢谢妹纸脑洞提供w

*请注意避雷:人物非常ooc非常ooc非常ooc,完全恶搞向

*平行设定1:蠢软助在木叶遇上七代目,黑花鸣在木叶外遇上轮回助

*平行设定2:原著鸣佐年龄设为24,时间线为鸣雏订婚前

*不保证有后续,先写点试试

 


1

 

与其说天气晴朗,不如说晴朗得过头了吧。木叶的夏天果然只有这种万里无云的炙热感。

 

金色脑袋埋在大堆文件夹中,完全没有动静。

 

奈良辅佐叹口气:“七代目,为了我们中午都能准时下班,请再活跃一下你可爱的脑细胞好吗?”

 

“可是啊鹿丸……”闷闷的声音传出来,“我真的快要死掉了我说,从昨晚一直加班到现在,你好歹有点同情心啊我说。”

 

你倒是也同情一下一直陪你加班的我啊。真是麻烦死了。

 

“而且这么多文件就算了,最过分的是——”七代目突然从文件堆里抬起头来,愤愤道,“都已经一个月了佐助还没给我回信啊我说!以前不回信就算了!再过不久我可是要和雏田订婚了啊我说!我不是他唯一的挚友吗?连挚友的订婚仪式都不来参加还叫什么挚友……”

 

说到这里那双天蓝的眼睛一暗,鸣人的声音又低了下来,“真的太过分了我说,好歹也给我回信让我知道他最近的情况怎么样啊,上次的信都还是半年前的,这家伙总是这样……”

 

“嘛,大概是很忙吧,没给你回信不也很正常吗。”看着鸣人一副丧家犬的模样,鹿丸忍不住又叹口气,“不过,我也正想和你说这点。你这家伙,再过不久可是要订婚的人了,就不要再老是佐助佐助的了,你好歹也……”

 

“什么?”

 

面对鸣人认真盯上来的眼神,鹿丸默了默:“不,没什么……算了,给你十分钟时间出去吃碗拉面,恢复一下精神。十分钟后就给我滚回来继续工作。”

 

七代目一时间感觉到了老妈妈的关爱,差点热泪盈眶:“我就知道鹿丸你不会忍心的!”

 

只需要辅佐大人的一个准许,火影大人就能瞬间不见人影。

 

然而事情也就从这里开始。一个星期前才正式成为第七代火影,一个星期内感受到了地狱般的折磨,一个星期后,年轻的火影本人也没有想到就在今天,他将被彻底刷新世界观——

 

大中午的路上没有一个人,估计全都躲家里吹空调去了。一路上都在走神,抱怨着挚友的冷淡和工作的繁忙,鸣人大概没想到自己会被人突然偷袭。

 

对,偷袭。

但是,用偷袭两个字可能不太准确。毕竟众所周知当今忍界除了某位宇智波末裔之外就没有人敢再称作木叶火影的对手。但这个偷袭的黑影却来势汹汹并且呈直线进攻,用的是最简单的“飞扑”体术,时间选在中午十二点、七代目准备进一乐拉面店的时候。

 

“鸣人——”

 

没错,在拉面店门口,火影大人被一个黑影直接扑倒了。

 

而且这个很有肉感的黑影在扑倒他时还异常兴奋地叫了他的名字。

 

“痛、痛痛痛——”

 

我的腰,我的肋骨……一片眩晕中鸣人十分吃力地抬起头,撑起半个身体。周围散落了满地的小番茄,装番茄的纸袋也被挤变形,现在这个黑影还维持着扑倒他的姿势坐在他身上,压得他喘不过气。


黑色带纱的斗篷和漆黑的披风,对方用两只特别白嫩的胳膊撩起斗篷前的黑纱时,鸣人还没彻底回神就又愣住了。

 

“佐……”

 

“没想到你真的在这里!”

 

那双漆黑漂亮的眼睛里带着毫不掩饰的高兴,这让鸣人更是傻了眼。

 

这个黑影,或者说宇智波佐助,或者说两个星期前才来到这个世界然后不小心和男朋友走散然后又兜兜转转了一个星期才转到木叶来的这个年轻人——此刻眸子清亮地盯着他的“男朋友”:

 

“我听到不少人都说你在这个叫木叶的村子里,找了好久才找到这里。”

 

“等、等等,佐助?”他的“男朋友”果然很惊讶又惊喜的瞪大了眼,“你、你回来了你什么时候回来的为什么都不提前和我说一声!?而且还穿成这样?!”天啦上天真是眷顾他终于让他的朋友回来了!

 

“唔,因为路上那些家伙老是奇怪地盯着我。我说了我在找你。”

 

在找我?鸣人突然脑子开窍地意识到了什么,内心立马涌起欣喜:“难怪不回我的信,是想给我一个惊喜吗我说?哼哼,我就知道你这家伙总是嘴上说着不在乎,其实还是会回来参加我的订婚仪式——果然我们是最好的朋友啊我说!”

 

“诶?”

 

鸣人注意到对方一愣。

 

佐助盯着他,脸色很快就涨红了,

 

脸、脸红?还沉浸在挚友回来的巨大喜悦中,鸣人咽了咽口水:“怎么啦佐……”

 

“谁、谁答应和你订婚了你这白痴!”对方突然提高声音,耳根子却是通红,脸也鼓得圆圆的,“就就就算我答应了你难道忘了我和你说过的我们家规矩了吗?!你要是打不过我哥我叔还有我太爷爷的话……”

 

“诶?”你哥你叔你太爷爷?

 

“反、反正!我是不会和你订婚的!”

 

“哈?!”七代目这下彻底愣住了,“等等佐助你在说什么?我没说你要和我订婚啊我们两个怎么可能订婚啊!你是不是热糊涂了?”他说着就满脸心疼地去摸对方的额头,恨死天上的太阳了,又用手给对方扇扇风,“不热了不热了……以后你别这么急着赶回来啊,我和雏田的订婚还有好几天,又不急——再说我肯定会等你的,你能特意赶回来就已经足够了,只要你回木叶……”

 

等等,脸红过头的佐助突然觉得哪里不对劲,啪地一把打开鸣人给他扇风的手,

 

“你和雏田的订婚?”

 

“对啊。”

 

“你和雏田?!”

 

“对、对啊。”

 

“你……!”佐助瞪大眼,眸光颤动,“你不是说了你和她只是朋友的吗!?”

 

鸣人也瞪大眼:“怎么可能啊我说!哪个家伙在乱说!你才是我唯一的朋友啊!”

 

“你骗人!你说了你和她没什么的、只是因为宁次才……”

 

“对啊,因为宁次才……”说到这里鸣人突然眼底一暗,却很快就转了话题,“那个,佐助……”

 

“漩涡鸣人……”

 

眼看对方忽然握紧了手,紧紧抿唇恶狠狠地瞪着自己,鸣人一时更心疼了,他的佐助怎么被一个太阳给烧成这样了……

“佐助这里好热啊我说,我们先回我家、你先起来……等、你怎么突然变重了这么多啊我说,”手不自觉地伸到对方的胳膊上捏了两把,“肉也变多了、软绵绵的……”忍不住又多捏了两下哎呦肉嘟嘟的好舒服,“哎不对你的肌肉呢?哎不对你的轮回眼呢?!等等、谁!谁夺走了你的轮回眼!!”

 

七代目这下差点跳起来,短时间内他的情绪发生了激烈的转变。当然他不知道坐在他身上的这个人现在心底也在持续爆炸,并且好半天就这样一直死死盯着他。

 

“你这个骗子……!”

 

“我骗你什么了?”

 

虽然莫名其妙,但更意外的是,漩涡鸣人觉得自己这辈子大概都没有看到过宇智波佐助这么生动的表情。挚友那副“我很凶不要惹我再惹我我就要哭了”的表情,加上红彤彤的脸,让他不自觉地看呆了。

 

但很快鸣人就没有闲暇时间对着他的“挚友”发呆了,因为他注意到后方正腾起大片灰尘,可以肯定的是来人不少。

 

“是他吗?!”

 

“对,就是他!那个和宇智波佐助长得特别像的家伙,在我们店强行赊了十袋小番茄!”

 

几个明显不是木叶的忍者和一个老板模样的人追了上来,都气势汹汹地瞪着佐助,其中一个带头的先朝木叶火影点头致敬:“火影大人。”

 

啊咧、这什么情况?鸣人看了一眼佐助,但后者压根不想看他,只是偏着脑袋。

 

“请把你身边的这个人交给我们。”那个人又开口了。

 

“等等,你们是什么人?来木叶做什么?”

 

“火影大人,”老板模样的人指着佐助,“这个人今上午十点在我的铺上买了十袋小番茄没有给钱,难道以为自己长了张和宇智波佐助一模一样的脸就能吃霸王餐?欺负我的伙计胆小怕事是不是?”

 

“你胡说!我问了他能不能赊账的!”

 

赊了十袋小番茄的人不以为然地冷哼一声,随即甩了个白眼。这小白眼顿时把七代目萌得不要不要的。

 

“那你就能写宇智波佐助的名字啦?你赊账写宇智波佐助的名字和吃霸王餐有什么区别!谁敢去找那个人要账?!我告诉你小伙子,没有轮回眼就不要出来装、看你这人皮做得还像模像样的!小心宇智波佐助真的找上你!”

 

“等等、等等,”鸣人觉得自己大概听明白了整个事件的过程,“大叔,你说十袋小番茄?”他又看了下地上,想起刚刚佐助扑过来的时候手里确实抱着纸袋,但现在地上明明只有两袋,“你不能讹人啊我说!这里明明只有两个纸袋,你难道要当着堂堂火影的面撒谎说一个人在两个小时内吃完了八袋小番茄?!而且他就是宇智波佐……”

 

话一顿,鸣人这才再次注意到佐助轮回眼的问题。

 

对了,轮回眼为什么不在了……

 

他眉一皱,感觉这个问题不能耽搁,随即就对那老板开口:“好啦好啦别吵了,账算我身上……诶等等、佐助你往哪儿走我说?”

Tbc.

评论(104)
热度(1319)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别放屁股道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