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别放屁股道具)

我视他的骄傲如珍宝。

某萌番外

*突然兴奋的产物( ͡° ͜ʖ ͡°)✧
*不定时删
*图个乐子
*绑架案设定

用黑围巾裹住半张脸的红发青年,四个小时前还疯狂地想要离家出走——只为逃开第二天他那位至尊无比的姐姐为他安排的相亲约会。本着宁死不屈的精神,他选择在一个夜黑风高夜从家中逃离。然后四个小时后,在某港口遇到了从Z国偷渡过来的一群逃犯。

Z国原本就是一个非常乱的岛国,而这六个逃犯,并不认识沙瀑我爱罗,不认识影帝,所以在漆黑的巷口遇到影帝的时候,单是看到他那条明显价值不菲的围巾,就起了歹心。

影帝是有身手的,只是打到最后才发现人家竟然有枪。他傻了眼,只能像只小白鼠一样乖乖任人绑了。逃犯们将影帝关在地下室,把他那条价值不菲的围巾抢了,把他那身同样价值不菲的衣裤扒了,连他脑门上那个“爱”字也以为是什么花大手笔买来的面皮纹身,扯了半天才发现原来不是贴上去的,好像是真直接长脑门上的,最后只能作罢。

凌晨三点,昏暗的地下室里老大围着那条牛逼哄哄的围巾,把手机甩给影帝逼他打电话,说是叫家里人送钱,不然就撕票。

“这个点和我姐打电话要钱,她会撕了我的。”蹲在墙角的小白鼠用无辜的眼神看着身体一个个壮得像牛样的逃犯们,企图和他们和平谈判,“绑架是不对的,勒索也是不……”

逃犯头子口水直接喷他脸上:“少他妈废话!赶紧打、不然老子先撕了你!”

我爱罗叹口气,他不是开玩笑,这个时间点给手鞠打电话,事后就算他被救了,手鞠也不会放过他的。女人的美容觉是不可打扰的。

然而他还能怎样,他也很无奈啊。

眼下就是验证兄弟情深的时候了。

电话通了。

“鸣人,我知道,就算你现在接了这个电话很快也会挂掉,但是我就想说那么一句话,你能不能认真地听我说,我现在是真的很需要帮助,我……”

“嗯,所以你以为现在是几点?”

嘟!

瞥了一眼外面漆黑的天色,漩涡导演有些窝火地挂掉电话,将手机甩得老远,又一手抱住旁边睡得死沉的人。但刚闭上眼,佐助的手机铃声又响了,一直嘟嘟嘟的叫,可惜佐助睡得像某种白白胖胖只会昂昂叫的动物,鸣人不耐烦地睁眼,抬起身子去拿爱人的手机,然后接听。

“佐助,没想到这个时候你会接我的电话,我真的很感动。你比鸣人那白眼狼有良心多了,我就知道我没白对你好……”

嘟!再次挂掉。

“姐夫,我知道我曾经做了很多对不起你的事情,但我现在碰到一个很棘手……”

嘟。

“卡卡西,你是天使,我……”

“嗯,乖……我是天使。但现在是凌晨三点,天使也要睡觉。”

嘟。

“宁次,呜——”

“大晚上哭什么?”

  

宁次有些头疼地拉开床前灯,但等了好半天都没听到对方回话,他一愣,才注意到自己手机没电了。

我爱罗看着黑了屏的手机,又看了看六个凶神恶煞围着他的逃犯。

“那个、他们都不肯……”

“你他妈有没有搞错!”其中一个男人直接拎起他衣领,口水沫子再次喷到他脸上,“要个钱也这么难!就不能体谅下我们的辛苦吗?!我他妈大半夜绑个人容易吗?!你他妈老师怎么教的!要敬爱每一个用生命去完成工作的人!你他妈这种敷衍的态度摆明了是对我们职业操守的亵渎!是对我们的不敬爱!!”

“等等、不要急,我还有办法!”我爱罗连忙开口,“能不能给我一张纸和一支笔。”

逃犯头子眼睛一瞪,虽然不耐烦但还是吩咐小弟去找来了纸和笔。我爱罗拿到纸笔就飞速地写下一大段话,然后拿起手机滴滴滴再次拨通佐助的号码。在电话接通前他赶忙把手机递给逃犯头子:“按照纸上写的和对面说,尽量说得暧昧一点,如果你想要钱的话。”

逃犯头子将信将疑地拿过手机,我爱罗深吸了一口气,然后把纸竖起来拿给逃犯看。

“佐助……”逃犯声音比较深厚,这会儿眯着眼睛去认那张纸上写得潦草的字,“昨晚在B-r-e……”

“Breath……”我爱罗低声提醒,有点窝火现在的逃亡犯怎么文化水平这么低。

“昨晚在不润屎酒店的一夜,我深深地、体会到了你对我的激情和爱意,你可爱的身体像白萝卜一样又女又骨……”

“又嫩又滑!”我爱罗连忙压着声音纠正。

“哦、又嫩又滑,还有,你迷人的眼睛像黑煤炭一样夺走了我的鬼鬼……”

“魂魄……!”我爱罗又恼怒地纠正。

“夺走了我的魂魄——我知道!”逃犯瞪我爱罗一眼,老脸一红尴尬地干咳两声,后面语速反倒畅快起来了,“所以我决定了,我会带你远走高飞的,但前提是你要……”

“你是谁?”

电话那头终于响起男人透着磁性的暗哑嗓音,但平静中似乎压着冷气。

  

逃犯心头一跳受了惊,连忙看向我爱罗,我爱罗立刻心花怒放地抢过手机:“鸣人你终于不挂电话了——我要严肃地通知你一件事情,我被……”

“大半夜的你和什么人鬼混在一起?捉弄人很好玩吗?”

“不是、我被人绑架了!”

嘟!又挂了。

我爱罗木然地看着再度黑屏的手机,一抬头就对上了逃犯们怒火燃烧的双眼。

“你他妈敢耍我们!!!”

大清早的佐助顶着鸡窝头来到镜子前。他看着镜子里的人,睡衣松垮垮的,眼皮子也抬不起,一副精神不振的梦虫模样。他打了个哈欠,刚漱完口就听到外面手机铃声在响。

鸣人把手机给他拿进来,他一边听电话一边洗脸,兜通知他下午有个记者要到音娱搞专访,让他提前回音娱,等今下午这件事情处理完,蛇总说给他放大长假。大长假三个字听得佐助精神一振,想也没想就答应了。正要放了手机却看到通讯记录。

“有个陌生号码昨晚上给我打了电话?”

“骚扰电话而已,不用管。”鸣人从背后抱住他,偏过脑袋就在他脸上啾了一口,眼里透出愉悦的笑,“你之前不是说想要去H国泡温泉吗?等你这两天事情都忙完,我们就一起去怎么样?”他说着一只手也不安分地从对方睡衣里伸了进去。


佐助脸上一热,想要挣脱却被对方另一只手死死固住了腰。

“一大早发什么情,滚。”他没好气地白了鸣人一眼又立刻给我爱罗拨了个电话。

  

两天前他和我爱罗一起上了一个娱乐节目,因为爆了收视率,所以节目组的杂志社想请他们俩一起拍个封面。佐助本人倒是没问题,所以准备问问我爱罗的意见。

“您所拨打的用户已关机。”

机械冰冷的女声提示着,佐助疑惑地看着自动挂断的手机,在他印象里我爱罗几乎没有关机的情况,他用手肘戳戳还贴在他背后的鸣人:“我爱罗去哪儿了?我还有事要和他商量。”

鸣人一想起某人昨晚的发疯,不免好气又好笑。他拿过佐助手机直接给鹿丸拨了个电话,我爱罗不工作的时候一般都和鹿丸呆一起。

“佐助,有事吗?”

“巨巨,九点了,还在床上呢?”

“滚粗。”听见是鸣人奈良语气立刻恶劣起来,“有事早奏无事退朝。”

“臣想打听下国舅爷在哪儿呢?”

“找他干什么?”

“我家太上皇召见。”

“谁知道他在哪儿,昨晚半夜三更的抽风打了个骚扰电话给我,我没理他。”

鸣人一愣,太上皇这时歪过脑袋看他:“给卡卡西打。”

“卡卡西,我爱罗在你那边吗?”

“不在。他昨晚打了个电话过来,我给挂了。”

“你怎么能挂呢?”鸣人啧啧两声,不得不强烈谴责卡卡西,“他既然在大晚上打电话给你,肯定是有紧急的事情才对。”

“他说我是天使,这种涉及性骚扰犯罪情节的电话我难道不该挂吗?”

“那明明是赞美,还是昧着良心赞美。”佐助附和鸣人一起强烈谴责卡卡西。

“一大早就不分敌我的发狗粮攻击,你们俩恶心谁呢?”卡卡西嫌恶地啧了一声后直接挂断。

鸣人隐约察觉出了问题,仔细回想起来,似乎昨晚那家伙说他被绑架来着?难道来真的?他又给宁次打了电话,得到的答案是一样的。问手鞠,手鞠反问一句不是跟你们鬼混在一起吗?问沙娱和我爱罗的经纪人,说是最近公司给他放假,所以也不知道他人在哪儿。

这下好了。

“他是不是一个人去哪儿玩了?”

  

镜子里佐助黑溜溜的眼睛疑惑地看着鸣人,鸣人沉默片刻,又回拨了昨晚那个陌生号码。

“您所拨打的用户不在服务区。”

上午九点,哥们儿几个在卡卡西家里碰了头。这是佐助第一次来卡卡西家,一进客厅就看到鹿丸坐沙发上一脸没睡醒的模样,旁边的宁次倒是眉头都快皱成川字了。卡卡西踩着拖鞋一面换衬衣一面从二楼卧室出来,下了楼梯。

“要我说你们也太神经质了。”卡卡西显然是最不担心的一个,他拿着牛奶盒走到阳台,招呼帕克出来,“他要真被绑架了,那绑匪得有多瞎。”

“可我觉得问题很大。”宁次显然是最担心的一个。

奈良慢悠悠点起烟,问:“宁啊,你说你要碰着绑匪你能怎么办?”

“能怎么办?当然是狠狠教训他们一顿。”

“那不就得了,我爱罗那小子和你身手不分上下,哪那么容易被绑架?” 

“如果对方人很多呢?”鸣人摸着下巴。

“如果对方带枪带刀呢?”佐助也跟着一本正经地摸下巴。

“你们小俩口一天到晚拍电影拍多了?哪来这么多绑架大案?还枪呢,这可是和平年代。”巨巨刻意强调和平两个字,显然是不想管小舅子的破事。

Tbc.

评论(49)
热度(4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别放屁股道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