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别放屁股道具)

我视他的骄傲如珍宝。

分手前后的反差萌4

*现架娱乐圈AU 

*27岁鸣 x 20岁助

*人物ooc人物ooc人物ooc,剧情狗血慎入orz

*鸣人自带桃花属性,佐助自带天然属性+迫带霉属性

*这是一只比较黑比较花的鸣,这是一只比较蠢比较软的助

 

 

4

 

 

按照漩涡导演的规矩,他本人不喜欢太多人同时出现在自己的地盘,因此第二天所有前去试戏的人都不能带经纪人和助理,只能自己乖乖等着被召唤。


早上八点的时候兜挂着黑眼圈准时出现在佐助的公寓大楼下,又给这祖宗准备了好半天,去漩涡导演那里之前车子先拐进早餐城,把人喂饱后他才转变路线。

 

回想起昨天下午的事情,兜又忍不住叹气。

 

那个时候从佐助手里接过文件他连手都在颤抖,想多少个日月,自从带了这霉蛋之后自己再也没有体味过真正的“激动”……然而,彻底扫完文件之后,他才觉得自己太天真,不,是漩涡鸣人太王八蛋。


更要命的是这祖宗当场被完全不知情的香磷熊抱住猛夸几句后尾巴简直翘上天,摸出手机啪叽啪叽按几下就要给蛇总发短信,要不是自己及时阻止,恐怕蛇总就得永远躺在医院里了……想到这里兜又忍不住心酸了一把。

 

但合同已经签了,他也不敢和祖宗说你签的男四号从本质上来说就是一个帮女主挡枪的路人甲,不管编得多么天花乱坠也只有差不多半分钟的戏份,三十秒用在人海茫茫中与女主初见,六秒用在最后的挡枪,而且还是两秒扑街死亡的全身特写和四秒中弹时的眼睛特写——看过不少挡枪路人甲的戏份,套路差不多都是这样。

 

说来说去都是漩涡鸣人太混蛋,欺负人也不是这么个流氓法的……现在又不能毁约,这要命的霉蛋估计签字的时候连最后的违约金都没看,真要违约到时候估计卖了他自己都还不起。

 

“中午那边会有人带你去吃饭,没人带的话提前给我打电话。下午结束了不要乱跑,到时候我会来接你。不要和那些主动来搭讪的人打交道,也不要乱吃人家给的东西,更不要……”

 

“啰里啰嗦烦死了。”

 

被佐助白了一眼兜又叹气。同为经纪人的小学同学月光疾风都已经跟着艺人飞黄腾达,现在成了人人眼红的大牌,只有自己慢慢熬成了一个奶妈……最后再看佐助一眼,他拉上车门,开着车从大道的另一边离开了。

 

九点,气温直线上升,太阳烤着大地,蝉鸣车鸣混杂着一起蜂拥入耳。


站在带有金色漩涡标志的大厦前,宇智波将帽檐稍微拉低,手里还抱着一纸袋在吃完早餐后顺手买的油条。

 

一楼大厅里六个电梯门已经被挤爆,佐助对那些挤在门口的人都很眼熟。

 

这些人都是经常出现在杂志报纸和各大媒体平台的小明星,三线二线,甚至一线的也有。包括和他同期出道的佐井、犬冢牙,也有比他更火的摇滚乐队洛克李和天天等人,不过正如漩涡导演规定的那样,没有一个人带了经纪人和助理。

 

佐助第一次意识到漩涡鸣人这个名字的影响力可能远超于自己的想象。然而来的明星虽然很多,和他关系好的却没有几个。

 

他站在原地啃了会儿油条,转头看到拐角处最里边的专人电梯,又回看了下普通电梯门口人人都要挤变形的情况。


根据太爷爷的教导,规则是死的人是活的,对一个宇智波来说不管什么规则都不能太当一回事。佐助毫不犹豫地拔腿往专人电梯走了。

 

今天上帝依旧爱着我。

 

年轻的宇智波开始了美好的一天。

 

虽然这样说,但他绝对没想到上帝会这么爱他——专人电梯门打开的时候里面有个人,只是对上眼的一瞬,佐助就觉得自己的心脏被人狠狠捏住。

 

穿着休闲夏装的红发青年,视线也正好在往电梯外看。

 

沙瀑之我爱罗。

 

沙瀑之我爱罗!!

 

仿佛出现在西洋油画家笔下的俊美容颜!华丽带感的黑色眼圈!深沉如酒色的红发!翡翠雕刻成的双眼!额头上张扬又个性的爱字!安静冷漠又超凡脱俗的气质!这个年仅29 岁仅凭三部作品就确立了自己在木叶影圈影帝地位的男人、即便在国际影圈里也是非凡的存在——

 

突然这么近距离见到自己膜拜已久的男性,对于佐助而言只需要换个能够重新运转的脑袋。

 

“那个,”电梯里的人也注意到电梯外这个抱着一纸袋油条、有些面熟的小明星,看对方一副愣住的模样他显然有些疑惑,但还是轻声询问,“你要进来吗?”

 

佐助的心脏又坠掉了腰部以下。

 

他说话了他竟然说话了是活的真的是活的!!

 

他问我要不要进去他这么有礼貌这么温柔和屏幕上的黑社会老大杀人魔形象完全不一样!!不佐助你要冷静你是一个优雅成熟强大的宇智波不能摆出花痴脸,好的,画十个小人,手牵手站好,一二三,深呼吸——嗷嗷嗷嗷好想要他的签名好想和他合影!

 

对,签名!

 

“你、请等我一下!”


佐助立刻对我爱罗出声,随即一把抓过自己的背包,刚想翻出笔记本时耳根子却一热,一个低哑熟悉的嗓音从耳后传来:

 

“你在这里干什么?”

 

佐助一愣,回头,猝不及防就撞进一双蓝眼睛里,肩膀也不小心触碰到对方坚实宽阔的胸膛,温热的体温顺势袭上肌肤。他即刻咂舌,一双白眼翻得越来越熟练自然也稳稳当当落入了对方的眼里。

 

电梯里的我爱罗重新按下按钮,电梯继续停在那里。

 

漩涡鸣人退后一步与前男友拉开距离。他还是穿着昨天那件宽大的短裤,流金的短发炸成一团像是完全没有梳理过,黑色体恤上是和这栋高楼建筑一模一样的金色漩涡标志,两只手还插在裤袋里悠闲得像是才刚从外面遛完狗回来。

 

这个男人瞥过佐助手上的东西——目测为七八根数量的油条,他嫌弃地啧啧两声,随后揽住佐助肩膀将佐助的身体转了个方向,让佐助正好面对另一边正被人群挤爆的电梯门,

 

“那里才是你该去的地方。”

 

他低声说,随即调头。

 

“可是,等等、我要签……”

 

佐助迅速回身追上去,但鸣人已经大步跨进电梯。他没有任何迟疑按下按钮将电梯门关闭,关门前一秒只看到电梯外宇智波一脸要爆炸的表情。

 

“新交的?”电梯内我爱罗瞥鸣人一眼。


鸣人摸了摸鼻子:“才分的。你竟然来这么早?手鞠呢?”

 

“她比我更早到,应该找我姐夫去了。刚刚那个……是宇智波佐助吧?我有印象,歌唱得很好听。”

 

“嗯哼,人呢?”

 

“人?长得好看,看上去感觉也很聪明。”

 

几秒之后鸣人从鼻子里发出一声嗤笑:“该去看看眼科了你。”

 
 

tbc.

评论(45)
热度(176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别放屁股道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