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别放屁股道具)

我视他的骄傲如珍宝。

分手前后的反差萌20

*现架娱乐圈AU

*人物ooc人物ooc人物ooc注意避雷

*27岁黑花贱导演鸣x 20岁蠢萌炸艺人助

*鸣人自带桃花属性,佐助自带天然属性+迫带霉属性

*依旧狗血

20

眼睑上有光影在跃动,忽明忽暗的还带着淡淡暖意……鸣人将手覆在眼上,过了好一会儿才挪开。他睁开眼,看到的是白得没有一丝瑕疵的天花板,旁边的淡绿色窗帘在风中轻轻晃动。

 

对了,昨晚凌晨4点被我爱罗强行拉到一间空病房里睡了一会儿,没想到一觉醒来太阳都出来了。

 

什么时间点了……摸出手机一眼扫过时间,鸣人瞬间清醒了。

 

我爱罗正好推门进来:“醒了?先去洗个脸,再去吃点早饭。自来也现在的情况比较稳定,可以不用担心。不过接下来你要处理的麻烦估计会有一大堆。”

 

要不了多久鸣人就会知道我爱罗指的“麻烦”是指什么了。现在他只是轻瞪我爱罗一眼:“你还真是……”

 

“我是为了你的安全着想。”

 

“那你应该早点叫醒我,现在都快十点了。”

 

“在没有急事的情况下,多睡会儿没什么不好。”

 

鸣人懒得再和这人扯下去。从床上起身时他忽然想起什么,迅速打开手机拨了个电话出去。

 

“嗡嗡……”


是手机的震动声。佐助迷迷糊糊地动了动手,好半天都没反应过来。

 

根据哥哥的指导昨晚他成功地出了一身汗,在夏天不开空调的情况下裹着棉被平安地度过了一个夜晚,身体也已经汗黏成一片。尽管现在他脸上还红彤彤的,或者说还有点低烧,但比起昨晚那种整个人都烧得稀里糊涂的情况来说已经好很多了。


哦,对了,手机手机……佐助半睁开眼,终于从枕头里抬起脑袋,发现了震动根源就在枕头旁边。也没看是谁他就按了接听键。

 

“喂……”

 

“你还在睡觉?”

 

熟悉的声音顿时让佐助清醒过来,握着手机的力度也不自觉地加紧几分。

 

“没有。早醒了。”他回答,口吻倒是很平静。

 

对面沉默了几秒,然后才开口:“昨晚我手机没电了,后来才看到你打了四个电话,有什么事情吗?”

 

“没什么。”摸到脸上汗涔涔的,佐助稍微从被子里起身,同时又想起自己准备向鸣人道歉的事情。“只是去找你的时候发现你不在房间里,才打了电话。”

 

现在就道歉吗?不知为何宇智波的骨气突然间又跑了回来。明明昨晚做好了心理准备,但现在似乎全都不复存在。一时间他也不知道该怎么向鸣人开口。

 

明明只是简单的“对不起”三个字而已。佐助略感挫败,又将脸埋进枕头。

 

“我昨晚没回去。这边一个朋友出了很严重的车祸事故,我现在在医院,这两天可能都脱不了身。MV等我回来再拍,这两天你要是无聊可以让木叶丸带你下山去其他地方玩,留在山上看看风景也可以……”

 

“鸣人。”

 

听着电话里有些沙哑的声音,明显还带着一定的疲惫,佐助忍不住叫了对方的名字。

 

“怎么?”

 

“昨天晚上……”

 

“……”

 

佐助的嘴唇快抿成一条线,憋了半分钟还是没有出声。

  

鸣人也没有出声,好像是在等他把话说完。

 

“对不起。”

 

佐助最终吐出这三个字,然后就飞快地挂了电话。

 

他的薄脸皮已经烫成一片,有低烧的缘故但更多是心理因素,直接挂断电话是因为他不想知道鸣人会有怎样的反应。他已经道歉了,鸣人能够接受最好,不接受的话,他也愿意承担额外的后果。

 

鸣人没有再打电话过来,佐助又安心补了两个小时的觉。临近中午十二点他才走进浴室,一身汗味自己都嫌弃,他在浴室里冲了将近半个小时的高温澡,从浴室出来的时候手机正好又响了。

 

“嘿,玩得开心吗?”

 

是水月,语气倒是很轻快。

 

“注意用词,鬼灯先生。我是来工作的,不是来玩的。”


佐助严肃地纠正好友,一边擦着头发一边拉开窗帘。外面阳光正好。

  

“但你工作的地方可是很著名的景区哟,说你不贪玩我可不信。”

 

“你好像对我工作狂的形象有所误解。”

 

“得了吧,少爷。哎哎,这两天剧组没我的事,干脆我过来找你玩好了。不过你声音怎么听起来闷闷的?有谁惹你生气了吗?”

 

佐助毫不客气地说:“如果接到你的电话还能有好心情,那才是不正常。”

 

“啧,别这么冷淡嘛,那我今天下午来找你玩,你有时间吗?”

 

虽然鸣人说有事就找木叶丸,但佐助想自己和木叶丸始终不算熟人,水月在的话也能放松一把。“你过来就是了。”他这样对水月说,“我这两天都休息,勉强可以照顾你。”

 

“那就这样说定了哦!”

  

通话结束后就传来敲门声。

 

“佐助君。”是木叶丸。


佐助穿好衣服打开门,木叶丸站在门口,见他出来便咧嘴一笑。

 

“该吃午饭了。早上我来叫你结果你没反应,我想你可能没有醒,不过现在已经是午饭饭点了,再不吃点东西肠胃可受不了。”

 

“稍等。”

 

佐助当然不会拒绝食物。他又回房间简单地收拾了一下,拿好手机就跟着木叶丸一起离开了。

 

一楼大厅全是员工,木叶丸让宇智波单独坐在一个地方,没有人去打扰他。

 

酒店员工和剧组员工已经打成一片,整个大厅都很热闹,唯独没有昨天那个男人,佐助有心留意观察,但男人一直都没再现身。

 

木叶丸过来询问:“下午佐助君想要去哪里玩吗?我可以带你到这附近的景区逛逛。反正这两天都是休息,好好放松一下也不是坏事。对了,晚饭我叫他们送到你房间好了。”他看得出来佐助不太喜欢这种人多的场合。

 

佐助戳着盘子里的胡萝卜,只是平静回答:“不用了,谢谢。下午我约了一个朋友。”

 

“那我可以跟着你们一起吗?”木叶丸笑了笑,“放心,我不会打扰你们,只是想要确保你的安全。多问一句,你们准备去哪里玩?”作为助理他肯定要把这些事情问清楚,不然到时候老板问起来就不好交代了。

 

佐助还是拒绝:“我说了,你不用跟着。我们就在附近景区玩。”

 

“好吧,那最后问一个问题,可以告诉我你那位朋友的名字吗?”

 

“鬼灯水月。你认识的。”

 

鸣人和我爱罗一起出去吃了点东西,但没想到短短半个小时自来也出车祸住院的消息就泄了出去,两人再次回到医院时,医院门口已经堵满了媒体那边的人。

 

“怎么办?”我爱罗坐在副驾上,看着医院正门挤成一团仿佛守株待兔的狗仔。

 

“还能怎么办?”鸣人有些窝火地取了一副墨镜丢给我爱罗,还有一顶棒球帽,“这些家伙办事真的从来不看地点,这里可是医院。顺带一提我真的非常讨厌他们总是把镜头使劲往人脸上贴,简直能闪瞎人的狗眼。”他说着便戴上墨镜推开车门下车,很快有人发现他的踪影,于是迎来一阵阵伴随着闪光的咔嚓声。

  

与此同时我爱罗戴上墨镜和棒球帽从另一边下车。两人同时行动,我爱罗快步往医院侧门那条路线绕过去,由于鸣人吸引了记者群的视线,倒是没有人捕捉到他的存在。

  

而鸣人从人流中艰难地走向医院正门,医院的保安和他的保镖都出来了,记者们则围着他全都往阶梯上涌动。一群人挤在那里就像一锅粘稠的粥。

 

“漩涡导演!”

  

“漩涡导演,自来也老师现在情况如何?”

 

“请问你知道自来也老师发生车祸的原因吗?深夜在立交桥上发生连环车祸,是酒驾还是别的原因?”

 

“漩涡导演,请问上次你用木叶社交圈账号转发小野粉丝的那条信息,这中间是有什么私人原因吗?请问你对小野老师是否存在什么私人恩怨?你为什么要这样帮宇智波佐助?”

 

“漩涡导演,听说你的电影现在全权由卡卡西导演代拍,而你在昭和神殿这边帮宇智波佐助拍MV,请问这是否意味着你把宇智波佐助看得比你的电影还要重要?你们之间是什么关系?你是要帮‘霉助助’彻底打破他的‘霉运’吗?”

 

“漩涡导演,请问你对小野老师和佐助之间存在见不得人的关系这一说法是什么看法,小野老师曾经批评佐助对前辈态度不好,在你和佐助有所合作之后,你对这点是否赞同?”

 

一个接一个的问题,鸣人听得额角突突直跳。保安们拦得也很吃力,直到快接近医院大门,鸣人终于回身。他不怎么愉悦地取下墨镜,扫视过台阶下所有记者。

  

记者们见他准备发言,立马全都安静下来,话筒恨不得戳进他的嘴。

 

“首先,很感谢各位媒体朋友对自来也老师的关心。”鸣人平静地面对着所有镜头,“老师的情况目前已经稳定下来,还请放心。车祸相关原因交通部门稍后会做正式通告,我们无权定性。这里是医院,请大家务必保持安静。”

 

“其次,我的电影只是暂时由卡卡西指导,并非全权代拍。这一点希望你们在报道时能够用词准确。”

 

“最后,宇智波是个很努力也很有潜力的艺人,并不存在小野老师说的对前辈态度不好的问题。至于我和小野老师之间,确实存在一些私人问题。”

  

这个话题让全场记者都敏感地竖起了耳朵,但金发男人只是笑了笑。

  

“既然是私人问题,那就无可奉告。”

 

话说完鸣人转身往里面走,刚得到一点苗头的狗仔们哪会放过这么好的机会?顿时又一窝蜂追上去。

 

“漩涡导演!漩涡导演!”

 

门口保镖已经到位,助理羽高就站在中间。从羽高身边经过时鸣人丢下两句话:“叫安保人员把他们全都赶出去,再围在医院门口直接叫警察过来处理。”

 

之前院方虽然承诺不会泄露有关自来也出车祸的任何消息,但还是防不住一些小道消息的流传引起了媒体的注意。而引起媒体注意的后果就是,让鸣人本就不算愉悦的心情更加不愉悦了。维持着这种不算愉悦的状态,他一上午帮自来也跑完了所有住院手续。自来也没有其他亲人,只有一个名义上的义子就是他漩涡鸣人。包括自来也事务所那边的工作项目,新策划的电影,还有昨天才以自来也名义建立的基金会,所有需要自来也处理的事情,现在全都压在了鸣人身上。

 

我爱罗留在病房照看自来也,雏田倒是辛辛苦苦跟着鸣人四处跑了好几个地方。鸣人想让这姑娘回家,但对方好几次都笑着回拒了,说自来也老师是她膜拜的大前辈。不管如何都想为自己膜拜的前辈做一点事情,这样的想法不算过分吧——这是雏田的原话。鸣人也懒得和她浪费口舌,随便她跟着了。

 

说起来自来也《The Last》的演员全都已经敲定,再过一个星期就是正式开机了,而自来也现在人却躺在医院里……这是一件相当麻烦的事,艺人们至少一年内的档期都是排好的,如果中途因为导演的差错而打乱档期,那就得赔付违约金了。所以自来也这部电影的拍摄也不能中止,鸣人还得考虑找人来帮忙带一下剧组工作。

不过针对这件事情鸣人想听听自来也自己的看法,是另找导演帮忙,还是先推掉现有演员,等自来也康复后再重新筛选演员,还是说,由自己接下这部电影?

 

要处理的事情太多,鸣人甚至打电话让木叶丸把自己这两天所有的安排全都往后推一推。自来也的四个助理也是一有什么事都喜欢打电话找他,总而言之一上午下来他整个人都累透了。中午好不容易能休息会儿,他和我爱罗就在医院的食堂吃午饭,结果雏田又过来了。

 

我爱罗连着暗示鸣人好几次让他叫雏田回家,好歹是名门大小姐现在和他们一起挤医院食堂吃饭,也太委屈人家了。

 

“我说过了,她不肯走,我有什么办法。”鸣人解释的时候顺势从我爱罗碗里夹走一只鸡腿,“按你这说法我还委屈呢。”

 

“你一个大男人有什么好委屈的?你难道还是黄花大闺男不成?”

  

鸣人瞪他一眼,恶狠狠地啃着从他那里抢走的鸡腿。

 

下午四点,卡卡西和鹿丸等人都来医院探望自来也,虽说是探望,但自来也现在还没醒,按医院安排也只能探视十分钟。

 

阳光将回廊晒得发白,我爱罗和鹿丸在走廊尽头讨论什么,鸣人一个人待在走廊另一边,终于有空摸出手机。他盯着手机屏幕上的人,盯了几秒后就拨了个电话过去。

 

无人接听。

  

鸣人皱了皱眉,又拨了一个电话过去,还是无人接听。他重新拨了木叶丸的电话。

 

“喂,老板?”木叶丸倒是接得很快。

 

鸣人看了看自己的手表:“你现在在山上?”

 

“在。大伙儿现在都泡水池子玩呢,嘿嘿,老板你不知道这里的池子简直凉快得让人……”

 

“佐助在哪儿?刚刚我给他打了两个电话都无人接听。”

 

“啊,佐助君出去玩了。下午那个鬼灯水月来找他,我看他俩都是一个公司的,所以就没跟着他们一起去。”

 

“去哪儿玩了?”

 

“佐助君说了在附近玩,至于具体是哪儿我就不清楚了。山下的景区负责人没有通知我,他们没下山是肯定的,我估计就在景区玩呢。”

 

“那我打电话怎么没人接?”

 

“老板你别这样。”木叶丸有些无奈,“万一人家玩得起劲就忽略手机了呢,也可能是手机没电了。”

  

鸣人挂了电话。

“没关系,不管怎么走,车到山前必有路嘛。”

 

两个小时前,水月是这样对佐助说的。而现在,两个人都睁着圆溜溜的眼睛看着前面空荡荡的一片,傻了眼。

 

时间回到两个小时以前。

  

佐助没想到水月来得这么快,而且还是开车上的山。原来这里除了阶梯,还有几条专用公路能够上山。他和木叶丸打了一声招呼后就上了水月的车,两人原本计划在景区里玩,但佐助中途改变主意想出去透透气,于是水月就改了方向准备顺着原路下山。

 

但没想到中途碰到一个叉路口,也许是工作人员疏忽了,这个路口并没有指示路标。

 

导航里没有这部分路线,关键是水月也不记得自己当时是从哪个路口上来的。在两个人都不认识路的情况下,当然是选择右边看起来更宽敞平坦的路面。

 

“没关系,不管怎么走,车到山前必有路嘛。”

 

当时水月还很自信地说了这句话,然后就顺着选择的路一路开了过去。

 

佐助当然也赞同好友的观点。车窗打开音乐响起,风扑在脸上十分惬意,这个小小的意外完全没有影响他的心情。

  

但后面他们的心情就惬意不起来了——

 

这条路似乎是呈盘旋状环绕着整个山体,下方是陡峭的山壁,还有蓊蓊郁郁的树林。将近开了两个小时,最开始两人还觉得阳光明媚空气清新,但越到后面就越觉得不对劲,路面一开始很宽敞平坦,而现在窄得几乎只能容纳一辆车通过,也没有其他标志性东西,呈现在眼前的是越来越宽广的天空,上方越来越高险的山崖,还有偶尔传来的不知名的咕咕鸟叫声。

车子里的歌也从小百合组合的“今天天气真晴朗,处处野花香”变成了土拨鼠团队的“前面有个大洞嘿!后面也有个大洞嘿”。

 

“靠,什么鬼玩意儿!”

 

水月“啪”的一声关了音乐。他看着前方直接断掉的山路,一扭头,就看到好友微微发黑的脸色。

  

他倒是乐观地哈哈两声:“啊呀,好像没路了。”

 

“之前谁说车到山前必有路的?”

 

“人生总会有意料之外的事情发生嘛,不然就一点都不刺激了。”水月一边说一边打开车门。

  

佐助瞅着他:“你做什么?”

 

“下车呀。车没油了。”水月指了指车台上的红色指示灯,“现在我们只能尝试着走回去了。”

 

“……”

 

水月动作倒是利索,先从后座拿出自己的数码相机挂在脖子上,又拿出几瓶矿泉水,通通装进一个事先为爬山准备的小背包里。


佐助下车时“啪”的一声关上车门。水月顿时炸毛:“你这家伙,就不能对我的爱车温柔一点吗?!”

 

“反正它都只能报废在这里了。”

 

“谁说报废了?等我回去了就叫人来接它。还有啊,如果到天黑我俩都没走回去,你自己算算,我以40迈的速度开了将近两个小时,这路程是多少?现在都已经四点了,我们两个能够走回原来的位置吗?如果不能的话,到时候我们就只能折回来在车子里过一晚上咯~”

 

佐助对水月的乐观精神真是大为困惑:“所以说你现在在高兴什么?”

 

“嘿嘿,这就叫野生生活懂不懂?我可是非常亲近大自然的。当然,我知道你这家伙是不可能的,所以你最好跟紧我,要是走丢了我可不负责……等等、这什么声音?”

 

下方树林里突然传来奇怪的叫声,水月连忙伸个脑袋探去,顿时兴奋地瞪大眼:“是猴子耶!”他立马单手扶着崖口边缘,直接顺着陡壁滑了下去。

 

“水月,等……!”

 

几秒之后水月安全抵达矮崖下,佐助有些惊讶,倒没想到平时总喜欢窝在沙发上打游戏的家伙动作这么敏捷。但如果仔细观察,他就会发现这部分山体斜度不算大,中间还有不少凹凸出来的石块。

 

“佐助,快下来!”水月站在下方岩石上高兴地朝他招手。

 

佐助并不想追猴子,但又不放心水月一个人跑开,最后他只得硬着头皮顺着那些凹凸的石块往下爬。

  

林间又传来猴子的叫声,水月时不时就要回头看一眼,有些着急:“佐助你快一点!要是本大爷的宠物跑掉了怎么办?”

 

“什么你的宠物?”佐助才爬到一半,这时停下来,他盯着下方离水月最近的那棵树,“你是指那只屁股红得像苹果的丑猴子吗?”

 

水月一回头,才发现他心心念念的猴子竟然就挂在树上,正在啃香蕉。

 

“哈!竟然自己出现了!很好!现在本大爷就给这只猴子命名为水月聪明一号!啊,那边还有一只,嗯,就叫佐助傻瓜二号好了!”

 

这混蛋……佐助额角突突地跳。

  

然而也就是这个时候,那只大猴子忽然蹦下树,身形快得一闪而过,挥舞着胳膊就朝水月扑过去。

 

“水月!快躲开!”佐助一惊,没注意到脚底岩石一松。

 

“啊哇哇哇!!!那只死猴子!竟然抢走本大爷的相机!”


水月的嚎叫声传来,佐助猝不及防就摔了下去,滚落在那块大岩石上吃了满脸的灰尘。他咳嗽两声抬头,见水月并没有受伤,心里这才松口气。

  

刚刚那只袭击水月的猴子已经跳回树上,正优哉游哉地甩着水月的相机玩。旁边那只小猴子,也就是被水月命名为佐助傻瓜二号的猴子,吃完香蕉后直接把香蕉皮朝他们砸了过来。

 

“这混蛋!竟然还敢朝本大爷拍屁股!”

 

“水月,别追了!”

 

“可恶!我的相机!”

  

眼看两只猴子在树上跳来跳去很快就没了踪影,水月简直想爆粗口。他一边愤愤地诅咒猴子一边回到佐助身边,然而看到佐助灰头土脸的模样时就忍不住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佐助瞪他一眼:“有什么好笑的?”

 

“啊真是的!”水月忽略他充满怨恨的视线开始抱怨,“我可是特意带了那个相机来拍照的,现在好了,就这样被那些臭猴子抢走了,说起来要是佐助你刚刚快点下来的话我就不会分神了。”

 

佐助现在只想掐死水月。

 

“不过话说回来,既然是景区的话,不管在哪里都会设有服务点吧。”

 

“谁说这里是景区了?我之前听别人说,这里有部分属于未开发的自然区。”佐助拍着膝盖上的灰尘。

 

“嗯嗯果然是自然区啊、哎等等?!有这种事情你怎么不早点说?!”水月瞪大眼,“果然我就知道跟你这霉蛋在一起就不会有好事!”

 

佐助不客气地轻哼一声:“跟我有什么关系。选错路的又不是我,车子没油的又不是我,相机被抢走的又不是我。愚蠢。”

 

水月现在也很想掐死佐助。

 

“算了,不要浪费口舌了。我们最好赶在天黑之前下山,不然这儿夜间的温度估计能冻死人。”水月两眼冒火继续往前走,又忍不住嘀咕,“早知道把君麻吕那家伙也带过来了,他比你可靠多了。”

 

“原句不动的反弹给你。”

 

“这种时候你能不能别和我吵?”

 

“那你怎么不闭嘴?”

 

前面除了岩石就是树木,树木岩石,岩石树木,完全没有其他可选的路。两个人绕了一大圈被树林里的虫子咬了个够又回到原点,褐黄色的大岩石上还留着小猴子丢的香蕉皮,水月摸出矿泉水丢给佐助一瓶,一副要死不活的样子瘫在大石块上躺了下来。

  

“不走了不走了,要死了——我需要补充水分。”

  

佐助也走不动了。望着渐渐被云层遮掩住的太阳,他一下想到什么,重新摸出手机:“水月你这个笨蛋,从一开始我们就该打电话然后待在原地等待营救的。”

 

“是是是,你机智,你聪明。那么请问谁愿意跑大山里来营救你?”

 

“妖妖灵。”佐助果断说。

 

“妖妖灵?妖妖灵有个屁用……好吧说不定他们这次真的能有点屁用。”

 

佐助啪叽啪叽按了几下,然后愣住:“……没信号。”

 

两个人现在是真的大眼瞪小眼了。

 

天色完全黑了下来,气温也在持续下降。山谷里除了各种虫鸣还有一些怪异模糊的叫声,两个人寸步不离地跟着彼此,生怕遇到什么。

  

“嘿嘿,佐助你说这里面会不会有水怪?像尼斯湖那样的。”

  

水月溜到湖边摸了一把水,顿时凉爽得不行。

 

“你掉进去就是了。”

 

佐助坐在刚刚才点起的小火堆旁边,一点都不想挪动。好饿,他往水月那边看过去:“里面有鱼吗?”

 

“我猜可能有也可能没有。”

 

“我猜你只会说废话。”

 

“别这样说嘛,就算有鱼又怎么样,我们也抓不到的,这湖不知道有多深呢。”

 

之前两人都不愿意待在原地,于是又跟着树林绕了好几圈,但这一次没能绕回最初的位置,倒是找到了被掩在树林中间的小湖泊。用水月的话来说现在他们不用担心渴死了。

 

那万一饿死怎么办?冻死怎么办?被猴子抓了怎么办?佐助问。

 

反正起码不会渴死了呀。水月还是咋咋呼呼地重复这句话,随即又很奇怪地问佐助为什么觉得自己会被猴子抓?

 

佐助想我这么英俊帅气,万一它们抓我回去做压寨大哥怎么办?

 

水月说这确实是个大问题。不过你怕什么这不是有我在吗?它们抓你做压寨大哥我就跟你回去做压寨夫人。说着他就屁颠屁颠跑去捡了一堆干木,折腾半天竟然把火给弄出来了。

 

嘿嘿你看现在不会冻死了。那些猴子看到火应该也不敢过来了。水月特别得意。


佐助懒得搭理这人了。手机没电了,也不知道现在是什么时间,他背靠岩石不想动弹,水月就在旁边的树林里扒泥土扒得起劲。

 

“说起来,你那个MV现在进展如何?”

 

“嗯。”

 

“‘嗯’算什么答复啦?话说你这几天有上网吗?你的粉丝和小野的粉丝都快撕破天了,香磷还开了十几个小号去骂架呢。鸣导那边的粉丝倒是淡定得不行。”

 

“是吗。”

 

好好的为什么又提到鸣人?佐助完全不想和水月讨论这些。他抱着双肩望着近在眼前的火堆,火堆边缘的火焰是金色的,这让他想到鸣人的头发,随即又想到鸣人的“分手愉快”。

 

所以说这个白痴现在在干什么?估计已经忙得晕头转向了吧,毕竟听他今天的语气就十分疲惫,也许也已经睡下了……好吧,佐助无法否认,他就是控制不了自己猜想鸣人在干什么。

  

说不定是在吃晚饭,在洗澡,在工作,在和朋友交谈。也说不定还留在医院里照顾他的那位朋友,也可能正微笑着对给他递上一杯咖啡的护士小姐说谢谢,也可能站在病房外和医生交流他朋友的情况……那个朋友会是谁呢,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故……

 

好想鸣人。要是鸣人也在想他就好了。

  

佐助把发热的脸埋在手臂里,漆黑的眼里映着跃动的火光。

tbc.

评论(37)
热度(138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别放屁股道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