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别放屁股道具)

我视他的骄傲如珍宝。

分手前后的反差萌8-9

*现架娱乐圈AU

*27岁鸣 x 20岁助

*人物ooc人物ooc人物ooc,剧情狗血慎入orz

*鸣人自带桃花属性,佐助自带天然属性+迫带霉属性

*此章字多

8

 

娱乐圈第二天的头条依旧是小野单方面毁约的事情,因为几方粉丝撕得过于严重,第二名漩涡导演新电影的讨论热度也被甩了下去。

 

值得一提的是,毁约的当天晚上就已经有访谈节目开始借题发挥,明里讲着笑希望双方能够调和,实际却在花样挖小野和宇智波压根不存在的隐私问题。

 

音娱至今还未给出正式回应,宇智波佐助本人也未作出任何回应,倒是“助助军团”的情绪越发激烈,以至于混入不少黑子挑事,一边骂小野人品一边骂音娱没有给艺人做好足够的保护,一时间败坏大片路人好感,让不少路人粉都临阵倒戈。

 

粉丝现在求天求地只希望自家正主给个准话能和小野直接撕破脸,无奈正主始终没有做声明。现在不少人都猜测音娱那边会和小野打和气牌,但不管这牌能不能圆回来,无疑都会让“助助军团”失望。

 

大蛇丸没有放准话,兜也拿不准,只想着能将原版MV版权争取过来都算是最好的结果,于是又不得不准备和小野做第二次交涉(第一次交涉已经失败)。

但漩涡导演那边第二天的试戏时间定在上午八点,兜分身乏术,只能暂时让助理天秤重吾去接送佐助。

 

早上七点半的雾还很大,重吾按照兜吩咐的流程先带佐助去吃早餐,但一向大胃口的宇智波难得没有吃进多少,估计昨晚没睡好,脸上还挂着黑眼圈,这点让重吾忍不住担心。


想起昨天下午三人一起回音娱的时候被不少蹲点的狗仔疯狂围堵,保镖都拦不住,狗仔推搡的时候佐助的后背甚至被某个粗心大意的记者的相机给砸中。蛇总打电话回来把工作人员狂轰一顿,连水月君麻吕都没能幸免,重换了新的保镖后才算停。佐助本人虽然没说什么,但发生这种事情,重吾觉得心情会受到影响是肯定的。


倒霉的事情接二连三跟来,他们的车差点在路上被一辆没有控制好速度的卡车追尾,为了躲开卡车重吾只能临时拐进一个岔口,但那个岔口车流量太大了,压根没有办法再掉头,最后只能包着东城区绕了大半天,到达目的地的时候已经九点。

 

四十三楼静悄悄的,走廊外没有一个人。

 

迟到一个小时,佐助站在门外整理了下情绪,做好挨骂的准备。推门进去后发现里面的人并不多,除了工作人员,还有十几个佐助没有见过的演员,大概都是群演。

 

佐助很庆幸鸣人不在这里,他不想让鸣人知道他迟到了,不管理由是什么他都迟到了,这是他的耻辱,也是一件足够拿来取笑他的事情。但很快他就不能庆幸了,因为旗木副导演的眼睛盯上了他。

 

卡卡西还是坐在昨天的那个位置,还是戴着口罩。他投过来的视线看起来很平静——是的,只是看起来很平静。

 

“你迟到了。”他盯着佐助,“一个小时。”

 

“抱歉。”

 

“或许也有我的一半责任,因为我应该早点告诉你,今天我们要试第一场戏,主要角色只有你和手鞠,虽然你的出场不到10秒。”

卡卡西的话让佐助愣了一下,他确实不知道自己会出现在第一场戏,他今天来只是因为剧组要求而已,自己都不知道会被安排做些什么。


但很快卡卡西的话就让他没有再发愣的余地了,“但我认为不管从事什么样的职业,即便没有通知,一个人的守时都是必须的。无论你正在经历什么样的事情。有必要的话你完全可以请假。”

 

佐助没有注意到卡卡西说到守时两个字的时候旁边的诱道齐手鞠笑了一下,实际上到后来他才知道卡卡西自己就是一个经常不守时的人。但目前他的重心全放在卡卡西的后半句话。

 

经历什么样的事情?

 

他看着卡卡西淡漠的眼睛,有点反应不过来。手鞠和我爱罗就站在旁边,这时也都看着他,还有室内十几个工作人员与群演。所有人都以相差无几的眼神看着他,有刺眼的同情,也有刻薄的冷漠。

 

几秒钟的安静之后佐助大概就明白了。

 

卡卡西指的是他与小野合作关系破裂的事情,毕竟他们本身就处在娱乐圈,这样的事情怎么可能会不知道。但佐助并不明白卡卡西提这个有什么特别的用意,还是说只是单纯地想让他感到尴尬?

 

“抱歉。”然而他确实是那个迟到了一个小时的人,“下次八点,我会准时的。”

 

“不是八点。”卡卡西不冷不淡地纠正,“是八点之前。八点也算迟到。”

 

“了解。八点以前。”

 

“好了,准备一下。”

 

卡卡西终于不再用那种压抑的目光盯着佐助,他转头招呼其他工作人员,佐助心底稍微松了口气。

 

这个时候有人拍了下佐助的肩膀,他回头,没想到会是我爱罗。

 

“不用介意,其实我们都迟到过。”

 

佐助没想到我爱罗会来安慰自己,毕竟他们只是昨天才见过一面而已。说实话卡卡西的批评远远比不上鸣人昨天带给他的冲击力,他心里即便会不好受,也只会是因为怕不被自己崇拜的前辈所认同,无论如何卡卡西在佐助心里都有着无法超越的地位,这就是原因。

 

“顺便告诉你一句,我已经成为你的歌迷了。就在昨天。”我爱罗又补充,露出的微笑让佐助愣住。

 

门忽然被推开,

 

“卡卡西——”

 

佐助来不及思考我爱罗的真正用意,因为这个声音转移了他的注意力。他刚刚才庆幸没有看到的金发男人端着一个可爱的小水杯走了进来。他还是一副吊儿郎当的模样,袖口高高挽起,蓬松的短裤下露出结实的小腿,正踩着拖鞋啪嗒啪嗒地往卡卡西那边过去。

“怎么,还没开始?”

 

“正在准备。”卡卡西看着手里的场记板,头也不抬,“宇智波,注意听。”

 

鸣人的视线随着卡卡西的声音往佐助那边看过去。

 

“今天你要扮演的是一个路人角色,出场不到10秒。但我们会给这个路人一个不怎么明显的特写镜头。我知道你大概会想不怎么明显怎么还能称作特写镜头,这个你可以不用在意。接下来才是你的重点。你会在茫茫人海中与女主角相遇,但女主角不会注意到你,你也不会注意到女主角。你只需要做一个不经意的回头动作,可能是听到了什么声音,也可能是平时喜欢张望的一种习惯,总而言之就是不经意三个字,偏转半边脸朝向镜头,但记住,不要看镜头。”

 

“意思是,一个比较……”佐助努力地找一个词汇来形容,他本应看着卡卡西的,视线却飘到鸣人身上,与鸣人目光相接,“高级的路人甲?”

 

“可以这样说。”回答他的是鸣人。

 

“可我的角色不是……”

 

佐助想鸣人这样算不算压榨劳动力?他签的角色明明只是男四,现在加个高级路人甲,这样的话会加片酬吗?一个路过的镜头哪能比得上替女主挡枪那种激烈的情节,这不是明显的欺骗吗?而且事先连剧本都没有拿给他。

 

“因为你的眼睛。”卡卡西仿佛看出他所想,便直言,“我们需要一个眼睛很好看的路人甲。10秒的时间里包括一个长达4秒的眼睛镜头,这就是那个特写。我想你的眼睛可以拍摄出我们想要的惊艳效果。大概场景是在清晨城市人群与车流的喧嚣声里,然后是带有雨水的红绿灯,然后是你与女主角擦肩而过,最后是你的眼睛。这将作为整个电影的开场。眼睛这个镜头是漩涡导演要求的,虽然原稿里没有,你若有疑问尽管请教他。”

 

虽然这样说,但卡卡西明显不会给佐助请教鸣人的时间,说到这里他已经抬手,

 

“服装师,带他去换装。不用化妆,我想先在室内试试效果。”

 

佐助一头雾水地看向鸣人,后者已经放下他的豆浆与卡卡西低声说着什么。这个角度看过去只能看到鸣人坚毅的侧脸线条,是十分认真的表情——从这个表情佐助基本可以肯定鸣人想要自己的一个眼睛镜头并不是为了搞恶作剧,好吧,但一个路人甲的眼睛镜头能有什么用?

 

名为紫苑的服装师是个年轻女孩,很快亲切地笑着将佐助带出房间。

 

“嗯,不用再重复,我大概知道你的意思了。”卡卡西漫不经心地应着,为自己倒了杯水,“反正就是你要连续浪一周,而这一周由你的懒惰所造成的后果全由我来承担。”

 

“你换个好听的说法我会更高兴的。”鸣人斜靠在卡卡西身边的桌子上,咕噜咕噜地吹着杯子里的豆浆,“而且不是浪,是工作。”

 

“所以呢,具体理由?”

 

“过段时间告诉你,看到我黑眼圈了吗?”

 

卡卡西面无表情地盯了他一眼:“没有。”

 

“怎么可能?昨晚我可是熬到三点半。”

 

“嗯,这么卖力?”卡卡西故意挑眉,“要不要我给你揉揉腰?”

 

鸣人嗯哼一声,对卡卡西的调侃不做回应,很快他摸出手机看了下时间,嘟囔着:“鹿丸这家伙,怎么还没回我短信?”


9


都市的大学生穿着简单的藏蓝色T恤,戴着护腕,等会儿他需要背着网球袋在人群里慢慢走过,然后完成与女主的相遇。

 

大概他吃的那些东西从来没有长成他身上的肉,仅露出的胳膊和小腿带着看似清瘦实则均匀的骨感,大片白皙肌肤更是惹眼。五官过于纤细俊美,鸭舌帽则刻意压低帽檐,只将眼睛隐露出来,鸦羽般的碎发也全被压在边缘。

 

他抬头的时候可以看到左边戴着白色的医用眼罩,白线绕过耳朵在旁边打了个结。仅露出的另一只眼睛,伴着细密安静的眼睫,墨色眸光里透出干净澄澈的气息,因为被蒙住一只眼,这种琉璃剔透的明艳感只会更加浓烈。

 

大概是因为角色需要得到充分的审视,于是在场的人都不自觉多看了几眼。

 

并不是说以前没有注意到这个宇智波的优秀外貌,只是他的服装搭配具有十足的生活感与青春感,会让人暂时忘掉他是谁,只以为他是一个突然闯进来的大学生。这正好能够说明他与角色在外貌形体上的融合度非常高。

 

只是这个大学生现在正因为一双蓝眼睛而感到不自在。

 

鸣人毫不掩饰的专注目光让佐助暂时忽略了其他人的注视,仅仅只是与鸣人四目相接,他立刻不自觉地就把脑袋偏到一边。

 

或许佐助没有察觉到自己这个细微的动作让鸣人稍微皱起了眉。尽管这个金发男人还在喝着他的豆浆,身体依旧不怎么正经地斜靠在后面的桌子上,但他默然的眼神却很认真。

 

如果佐助能意识到这份认真的话,如果。

 

“不错。”

 

卡卡西简短地评价了一下,随后对手鞠招招手,很快电影的女主角走到他旁边。

 

这本是一个需要超大量群众演员的开场,但现在室内只有十来个群演,原因则是旗木副导演能偷懒就偷懒的劣根性。

 

外面天气实在太热,卡卡西一向没有带着演员做排练的习惯,这次因为天气的缘故倒是破例了。他并不担心手鞠,只希望佐助能够一次性过,因此先在室内排练一下是很有必要的,不然特意跑到外面去拍这一小部分实在是折腾人。

 

卡卡西和手鞠还在交流,这个时候佐助的手机响了一下。

 

卡卡西并没有做出他的演员在拍戏前不能接手机的要求。群演们倒是挺放松的,有的还在聊天,他们都只是临时群演,毕竟这个开场的真正拍摄地点是木叶西城商厦下的S街。工作人员都已经各就各位,我爱罗这时也退到鸣人所在的位置,双手抱肩准备看戏。

 

佐助收到一条短信,鸣人注意到他看了这条短信后脸色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渐渐发白。虽然他的面部表情看起来没有什么变化,而且很快就将手机放了回去,但他眼底的情绪已经产生了细微的转变——鸣人确实能够注意到这一点。

 

接下来的事情可想而知。

 

女主角与特殊路人隔着六米的距离,群演穿插在他们之间。旗木导演要他们自行想象周边是车水马龙的市中心,人群正朝着不同的方向流动,然后,两个人擦肩而过……

 

夏季的蝉鸣到底有多烦人呢,大概就是,会让人脑子里全是那种嗡嗡的声响,没办法再注意到其他声音。

 

“Cut!”

 

第六次中断。

 

卡卡西抬起头,盯住佐助,素来懒淡的目光此刻很锐利。

 

虽说是个特殊的路人甲,但大概不会有哪个演员会在一个路人甲上卡上六次。然而状态不对这一点,即便是佐助本人也没有意识到,被喊卡后他只能看向卡卡西,然后看到对方稍微眯缝起来的眼睛。也许其他人觉得这个路人甲的过场没有什么问题,毕竟这个过场不需要什么演技,然而旗木导演可是出了名的严厉。

 

“你在想什么?”卡卡西问。

 

佐助觉得卡卡西不是真的想知道他现在在想什么,于是选择沉默。事实证明他的选择是正确的。

 

“听着,我并不关心你现在在想些什么,但我需要你把这些东西从你的脑子里全部排出去。”

 

卡卡西冷淡的眼神表明了佐助的表现是令人失望的,佐助现在才意识到这个问题——因为刚刚那条短信,他的心态已经发生了一定程度的变化,而他正努力维持着他的常态。


只是这份努力的效果并不大,反而显得笨拙。仅仅只是几步路,卡卡西就可以看出他并没有重心的步伐。回头的时候,卡卡西也说他的眼睛乱糟糟的,虽然不知道这个形容词恰不恰当,但卡卡西确实看出了这个年轻演员的问题——他并不在状态。

 

“还是说,”卡卡西叹口气,这已经是他难得的温柔了,“今天让你迟到的那个理由现在都还困扰着你?如果真是那样,我觉得那至少应该是由你的经纪公司去解决的事情,并且我要很抱歉地说一句,你或许是个不合格的演员。这只是个路人甲,而我们耽搁了超出我想象的时间。”

 

“我知道了。”佐助觉得头有些发疼,就像被烙印烧红的那种一阵一阵的。他深呼吸一口气,才重新抬起头,“抱歉。请再来一……”

 

视线却在不经意扫到卡卡西旁边的鸣人身上时顿住,他没能把话说完。

 

无疑,鸣人和卡卡西一样正皱着眉。那双总是很明亮很温暖的蓝眼睛里现在被失望所占据,更多的是犀利的冷淡。

 

这让佐助的心直接沉了下去。大脑闪过一瞬空白,他下意识躲开鸣人的目光,不知所措就将脑袋偏到一边。

 

卡卡西注意到他的这个动作,回过头看了鸣人一眼,“怎么,难道是你没有吃早餐,漩涡导演站在这里喝豆浆让你感到不自在了?”他的语气半是调侃半是认真,大概是不想让气氛再这么尴尬下去,“那么漩涡导演,你可以出去吃你的早餐吗?”

 

卡卡西这样说的时候佐助并没有做出回应,这在别人眼里等同于默认。换做往常,鸣人会很无辜地瞪死卡卡西,然而现在他只是平静地盯着佐助,却散发出让人感到危险的气息。

 

旗木的严格在圈子里是出了名的,如果说还有比他更严格的,那大概就是眼前这个金发男人了。而且比起严格,他还更容易暴躁。

 

“好吧,我会离开。”

 

鸣人终于开口。佐助能感觉到他那种炙热的目光正化成实质性的热流胶在自己的脸上,惹发出火辣辣的疼。

 

“虽然我不认为我影响到了你。”鸣人又说,声音低沉,“不过我觉得你还是有必要弄清楚一点,宇智波。”


佐助抬头,模样有点不知所措。


“我是说,”鸣人的眼神像囚笼一样紧锁住他,蓝眼睛里犹如海潮铺天盖地涌过来的逼迫感压得他无法呼吸,“一个演员,起码一个合格的演员,是不能带情绪上舞台的。要知道站上舞台后你就是那个角色,不再是你本人,也不再是什么演员,就只是那个角色而已。嗯?”他稍微扬起尾音,接下来的话却是冰冷又沉重,“那么你现在算怎么回事?心不在焉?想东想西?”

 

“抱歉。”宇智波诚恳地道歉,再也拿不出第一天那样的脾气。而且除了这两个字,他已经不知道自己还能说什么。

 

可鸣人仍然不依不饶:“刚刚你进来的时候,看到我就把脑袋偏过去了,为什么?”他指的是一开始佐助换装的时候,“是我让你感到害怕了吗?又或者说我做了什么让你不敢看我的事情?”他再次刻意加重语气,“你告诉我一个演员如果不敢面对导演,那他还要怎么演戏?”

 

佐助的头皮开始发麻,额头一片冰凉,尽管他还是面色平静并且保持着老实挨训的模样。他应该庆幸上帝给了他一张在关键时刻总会自动换成面瘫的脸皮,而他也不会再像昨天那样去反驳鸣人。

 

因为他很清楚,鸣人并没有说错任何一句话,这些确实都是他的问题。

 

漩涡导演很认真地站在一个导演的角度去批评一个不认真的演员,这份批评合情合理,佐助也认定自己需要及时改正错误。如果现在他调整不过来,他愿意将这个机会让给别人。虽然最后他也会为自己的失误感到遗憾。

 

呼吸开始随着鸣人低沉的声音变得沉重,佐助始终没有抬头。

 

“所以我要你从现在开始就记住,宇智波,”但鸣人像没有看到他已经难看至极的脸色,声音再次不留余地轰进他的脑子里,“无论你刚刚遭遇了什么事情,要么站上舞台,你就只是个演员,要做的事情只有演戏。”

 

遭遇了什么事情?鸣人也知道了娱乐圈现在正热议的那件事吗?佐助突然觉得难堪。他握紧拳。

 

“要么你就离开。至少这样不会耽搁我们的时间。”鸣人冷冰冰地抛出最后一句话,又睨了卡卡西一眼,“希望我等会儿过来的时候你们已经解决了这些问题。”

 

他没再看佐助一眼,如卡卡西所期望的那样端着豆浆离开了,拖鞋依旧啪嗒啪嗒的。

 

在场的演员和员工都稍微被这气氛压得喘不过气,转眼又对被批评的宇智波同情起来。唯独卡卡西叹口气,拍拍手示意他们可以暂时休息一下,这个时候群演和员工大概都会觉得他的脸和漩涡导演相比实在是温柔了不少。

 

“好了,”卡卡西又招呼佐助,“佐助,到我这里来。”

 

办公桌上铺着乱七八糟的白纸,有些是新的,有些已经被画上了草稿一样的东西。鸣人喝了一口咖啡,开始翻动那些草稿图,又拿起旁边的铅笔,刚准备在一张新纸上工作时又想起什么,于是摸出手机。

 

音娱终于发出声明,说宇智波的经纪人正在与小野导演交流,希望双方都能合作愉快。下面自然骂声一片,但有个名叫咖啡猪的小野粉的评论却在之前的头条下得到了不少的赞。原话是这样的——

 

不好意思,我确实不清楚你们家“霉助助”的“霉”是这么经不起调侃的,既然这么玻璃心,当初起这个外号不是自虐?这事说到底是不是我家老公的问题还说不准,但你们现在是不是也该想一下你们家那位的个人问题?一次霉二次霉可以说是运气不行,三次四次五次那就真的是人品问题了。连圈外人都知道圈内的水深,如今的娱乐圈早就不是那个张张腿就能混得风生水起的时代了(没有故意针对,我只是承认他有这个资本,毕竟我也曾经算他的半个颜饭),这么倒霉难道都没想过是自身的问题?到底是自己不会为人处世还是怎么的?你小你有理哦,满口宝宝就谁都得让着你?这次是我们家,下一次又是哪一家?混圈四年了零绯闻,说好听点是安分守己,说难听点是人家不愿意和你交际,在学会唱歌之前还是先学会怎么尊重前辈怎么做人吧。哦忘了,现在最应该先做的事情是拍一支MV,放开我老公大腿吧靴靴,我老公的MV可是拍得超级烂哦。

 

这条热评让鸣人面无表情将手机啪的一声甩桌子上。他重新拿起铅笔,继续在白纸上画草稿。

 

办公室的门被人推开,我爱罗进来了。


“宇智波状态差不多调整过来了。卡卡西说可以准备去外面拍了,他让我过来叫你一声。”

 

“你们去就行了。”鸣人头也不抬,铅笔在纸上划出唰唰的声响,“我不去了。”

 

“你在干什么?”我爱罗叹口气,“你今天对宇智波的态度或许应该稍微好一点,毕竟他只是新人。”

 

鸣人终于肯抬头,盯住我爱罗:“我说的那些东西无论是不是新人都应该清楚。何况他也不算新人了。”

 

“他是。对于演戏这一块来说。”我爱罗很坚定自己的看法。

 

两个人沉默地对视几秒,还是鸣人先败下阵来。“好吧。”他一只手转起笔杆玩,视线飘到窗外,“或许他之前是。但现在他站在我的面前,我说他不是,他就不是。”说到这里他又瞥了好友一眼,看似不经意地一问,“怎么,你很上心?”

 

面对那双充满审视意味的蓝眼睛,我爱罗像是故意沉默了一下:“好像有点。”然后他看到那双蓝眼睛稍微眯起来,“反正你们分手了,不是吗?”

 

我爱罗大概想要轻笑一下,只是效果不怎么明显。最后在鸣人的注视下他若无其事地转身离开了办公室。

 

见鬼……!现在鸣人的表情可不怎么好看,他将手里的一张草稿揉成个团,当做是揉我爱罗的脑袋,又随便扔到旁边。


很快门又被推开。

 

“我大概得在门上贴一张纸,进门前先敲门??”鸣人不耐烦地瞪着来人。


门口奈良无所谓地耸耸肩,他的身后站着一个女人。

 

鸣人清楚地看到这个女人十分出彩的脸蛋——卯月夕颜,娱乐圈的又一位大牌。因为擅长演各种风情女郎,尤其偏爱浓妆风格,加上脸蛋好演技好,这份魅力也让她被认定为新生代的国民女神。

 

“鸣人,卯月小姐……”

 

鸣人猜想鹿丸是想让卯月来客串那个艺伎?但说实话他现在并没有试戏的心情。他重新翻着自己的那些草稿图,动作略显暴躁,却又口吻冷淡在看似不经意间开口:“二八佳人,艳如玫瑰,却涂脂抹粉*……或许我应该说得委婉一点?”

 

奈良没有说完的那半截话不用再说出来了,卯月夕颜稍微变了脸色。漩涡导演的意思很明显了,尽管他们还没有开始真正的交流,但他确实表达出自己不喜欢浓妆派的意思。


奈良沉默地盯了好友几秒,最后叹口气,只能选择先将卯月送走。

 

“我说大导演,谁又惹到你了?”

 

几分钟后鹿丸回到办公室,见好友还在他的草稿纸上画着什么。刚刚的事情似乎没能对他造成任何一点影响,尽管他们很有可能以后都不会再有与这位浓妆派艺人合作的机会。

 

“你这家伙,真是麻烦死了。”没得到回应鹿丸又自顾自地叹口气,“我可是好不容易才找到一个达标的演员。”

 

“嗯哼,”鸣人一笑,终于肯放下手里的铅笔。他靠上椅背仰头看着奈良,蓝眼睛不再冷淡,“巨巨,我要和你商量一件事。”

 

鹿丸点起烟:“听卡卡西说了,请假一个星期不是问题。嘛,反正工作可以由卡卡西解决。”

 

“不是这个,”鸣人又摸过自己的手机,“回去和你家老爷子商量一下呗,把昭和神宫借我用几天。”

 

娱乐圈热议栏的大头条下,晒死无数桃花的小太阳这个完全不能用重量级来形容的ID蹦哒出来,针对其中一条评论进行了转发——


确实超烂//@咖啡猪:放开我老公大腿吧靴靴,我老公的MV可是拍得超级烂哦。

 

“哈?”

 

听到鹿丸愣住的声音,鸣人将手机扔回桌面,重新正视他:“只是将景点暂时关闭一个星期而已。应该没问题吧。”

 

“这倒没什么问题。不过,我记得规划的拍戏地点里貌似没有这里?”

 

奈良家的老爷子是国家文物局的第一人,鸣人想要借用昭和神宫并不是问题。鹿丸其实也懒得管这人想做什么,或许说他已经隐隐猜到几分。他几步走到办公桌前,随手拿起其中一张草稿纸悠悠扫了一眼。

 

“嗯?铁笼?所以说你是想让什么王子殿下搂着一个……骷髅人?跳华尔兹?在那个只剩十几根石柱的破烂宫殿里?”

 

“你怎么不说是公主殿下?”

 

“你会喜欢公主殿下吗?”奈良瞥这人一眼,将图纸放回去,“好吧,借你用。说实话也没见你对哪个小男友这么上心过,但愿你这次遇到的是真爱……然后再由他甩了你,能见到这一幕我就心满意足了。”

 

“说话这么本质,也不怕遭雷劈啊巨巨。”

tbc.

*红与黑

评论(93)
热度(1934)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别放屁股道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