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别放屁股道具)

我视他的骄傲如珍宝。

分手前后的反差萌7

*现架娱乐圈AU

*27岁鸣 x 20岁助

*人物ooc人物ooc人物ooc,剧情狗血慎入orz

*鸣人自带桃花属性,佐助自带天然属性+迫带霉属性





7





“你真没有在拍MV的时候惹到他?”

 

打开车门的时候水月又问了一遍。

 

佐助没回答。虽然知道水月是关心,但他现在更想要几分钟的安静。碰上这种事情说不难受是不可能的,只是这份难受并没有直接写在他的脸上,他选择一言不发地钻进车子后座。

 

“想点开心的事情嘛,佐助,现在这个情况并不算最糟糕啊。”

 

“你闭嘴我就开心了。”

 

水月夸张地叹口气,君麻吕也不说话。

 

想到下午大概也只剩选角的事情,在公司里和剧组一些staff活络了一下认个脸熟之后他们便准备先回音娱,好在水月是自己开车过来的,来去也方便。

 

车场里停着不少车,水月甩着车钥匙绕到前方,正要进去的时候看到前方一辆车,车身靠着一个人,他一愣:“诶?那不是漩涡导演吗?”

 

已经坐上副驾的君麻吕这时也看过去。

 

那确实是漩涡鸣人没有错——

 

靠在鲜红的法拉利上,牵着嘴角笑着,正在和一个女孩聊天。

 

就背影来看,这个女性应该是日向雏田无疑。从这样的角度看过去,鸣人双手环着自己的手肘,他的金发虽然张牙舞爪,但蓝眼睛在微笑的时候看起来总是具有特别的魔力,既像是对朋友的亲切又像是对恋人的温柔,就连接下来为对方打开车门、这样的一个小动作都散发出成熟男人的体贴味道。

 

佐助虽然心不在焉,但是听到水月的话,视线还是不由自主地移了过去。

 

这不看还好,一看他觉得毛都快炸起来。

 

两只手“啪!”地一下趴上车窗,隔着那层讨厌的玻璃,宇智波拧着眉毛,看着讨厌的前男友替讨厌的女演员打开那扇讨厌的车门。

 

那个小姐脸已经红透,却始终带着腼腆得体的笑。她已经坐上车,鸣人还单手撑着车窗,稍微低着身又和她说了些什么,十分亲密的模样。最后雏田点点头,两个人告别,那辆漂亮的私家车才缓缓行出停车场。

 

“哇哦!不是说他喜欢男的吗?”水月的眼睛开始像发现新大陆一样闪闪发亮,“就这样看来,他男女通吃也是完全可以的嘛!”

 

“别乱说,电影的剧本里有一对兄妹角色,应该需要日向小姐,”君麻吕倒是比水月淡定得多,“而且他们应该是不错的朋友关系,之前在上面我看到宁次前辈也和他们一起聊天来着。”

 

“好吧,如果他对所有人都是这样,我的意思是、他对女人的态度不得不让人承认他确实很有魅力。会心一击,他的金发我很喜欢。”

 

君麻吕发现自己是鸡同鸭讲,因为鬼灯脑子里想的和他完全不是一个频道。或许他不会察觉的是,坐在车子里的宇智波也已经和鬼灯达成一个频道。

 

佐助很快收回视线,重新坐回去。

 

无法否认水月的话让他心里酸溜溜的。他不得不将这份酸溜溜归结为鸣人的错。因为他从来不知道鸣人会如此过分,明明应该由他先一步炫耀自己的新恋人的,但鸣人的动作却更快,这样的行为太过分了!不就是在嘲笑他找不到恋人吗?!好吧,就算在心底画出无数只佐助去群殴一个鸣人也无济于事,事到如今除了祝福漩涡导演断子绝孙精尽人亡宇智波的小脑瓜还能想到什么?他已经认定拜前男友的过分行为所赐,他本就糟糕透顶的心情现在更糟糕了。

 

“啊、他往我们这边过来了。”水月又说。

 

佐助烦死了,头也不抬:“水月,开车。”撞他!

 

“这样不礼貌吧?好歹现在我们也是合作关系,怎么也得打个招呼吧。”君麻吕也点头,认同水月的看法。

 

和三个人发现鸣人一样,很明显,鸣人刚才也注意到了他们。

 

与日向小姐告别之后这位大导演就往这边过来了,他带着开朗的笑向小演员们打招呼:“你们也出来透气?”

 

“漩涡导演。”君麻吕点点头。水月本来就站在外面,乐滋滋地露出两个小虎牙,也不顾忌就直接开口:“嘿嘿,鸣导,刚刚我们都看到了哦——新交的女友什么的,你和日向家的大小姐……”

 

“你说雏田吗?”鸣人面对水月的调侃毫不生气,反而眼底带笑,“我们确实在商量一些事情,不过你把那个女字去掉更恰当——怎么,你们这是要去哪儿?”

 

“有点事情,想要暂时离开一下,应该没问题吧?”

 

“当然没问题,今天只是选角而已。”

 

佐助面无表情地听着两人的对话。鸣人的声音正想方设法地钻进他的耳朵,这让他很火大,同时又想掐死水月,为什么这家伙还不开车??

 

“不过,”鸣人对水月眨眨眼,“正好我坐了一个上午也快要憋死了,能顺便搭我一程带我出去兜兜风吗?但千万别告诉卡卡西,被那家伙知道我偷懒的话一定会被整死的。”

 

“呃、当然……”

 

“嗯?”

 

鸣人自然坦率的态度跟着他眼底的笑一起展现出来,让人无法拒绝,水月干巴巴地愣了几秒,最后只能点头。

 

“……好吧,没问题。”

 

“感谢。”

金发男人挑眉一笑,十分自来熟的自己就拉开了车门。等他钻进后座,才又惊讶似的吹了声口哨:“宇智波也在这里?说起来,你们三个确实是同一个公司来着?”然后他就一屁股坐到了佐助旁边。

 

在看到佐助脑袋上冒出的一团黑气后,水月心里不能说是很平静的。他本就不指望佐助能够乖乖地和鸣人打招呼,但这祖宗现在脸上完全一副“不要理我”、“走开你好烦”、“没看到我脸上的滚字吗”、“你这只愚蠢的猫”这类的表情,阴着脸明显不愿意搭理任何人的模样,水月现在只担心漩涡大导演会觉得这个演员没礼貌。

 

但好在鸣人看起来似乎并不在意。

 

“佐助?”君麻吕看了无动于衷的某人一眼,以为他在走神。水月也往后瞄了一眼,叹口气,开口安慰:“哎,你先不要急嘛,到时候看兜哥他们怎么安排,车到山前必有路,再不济我们就去揍那王八蛋一顿……来来来,”他一边握着方向盘一边把手机掏出来,“先玩会儿游戏消消气,这款新出的游戏超好玩的耶~”

 

然而手机摸出来才发现早就没电,瞬间感觉佐助的冷压变强,水月有些尴尬,突然又灵机一动:“对了!我告诉你、就你刚刚说要找的男朋友,我立刻想到我有一朋友就非常合——”他一边笑一边回头看佐助,却在视线扫到鸣人的时候卡住了。

 

“嗯?”漩涡导演貌似正在和谁发短信,这个时也抬头,蓝眼睛盯住他,“怎么?”

 

“不、没什么……”

 

水月结巴了一下,目光又在佐助脸上溜了一圈,发现后者并没什么反应他才松口气,终于没再说话而是选择专心开车。

 

佐助很高兴好友终于肯闭上他那张叽叽喳喳的嘴了。要知道他现在既要花费精力来维持自己高贵冷艳的面部表情,又要努力地忽略身边的前男友,最重要的是即便他现在表面上看起来非常平静,但确实已经被MV的事情搞得心烦意乱。这从他不怎么好的脸色就能看出来。

 

君麻吕知道佐助的手机是没有游戏的,蛇总不准他下游戏,说害眼睛。但君麻吕自己手机上也只有一款自带的斗地主游戏,他正想着要不要让心情低落的好友玩会儿斗地主稍微转移一下注意力,但又觉得这游戏影响不好,犹豫了半天都开不了口。

 

恰好漩涡导演这个时候发完短信,像是看出了他们三人的尴尬气氛,于是看似随意地将自己的手机递到身边人的眼皮子下面,嗯哼一声,

 

“你要玩游戏?借你玩。”

 

“我从不玩游戏。”

 

宇智波高贵冷艳的拒绝了,尽管是撒谎,同时他很想把这手机拍前男友脸上连他的胡子都给一起拍掉。

 

“从不玩?”

 

前男友笑了,他明显知道他在撒谎。

 

“从不。”

 

依旧坚定的回答。但这只愚蠢的狐狸,难道真没有看到他脸上加红加粗的“不要理我”四个大字?

 

“啧,年轻人怎么能不懂玩游戏呢?”

 

鸣人看似在叹气——佐助发誓他是故意的。然后鸣人就不由分说直接把手机塞进佐助手里。

 

水月突然来了兴致:“鸣导,你喜欢玩游戏?”

 

“当然,人生最大的乐趣就是玩游戏嘛我说。”

 

“嘿、最近出的那个忍者联盟你知道吗?我说的是火影塔的那一款,就是把百花战斗力设为第一的那个奇葩,我通宵搞了四个晚上差点被气爆!”

 

“忍者联盟?哈,不得不说那里面的百花模型超级劲爆!说实话当初我还以为百花是个BUG来着,你才四晚上就不行了?为了过关我可是……”

 

游戏这个话题一下戳中两个人的兴奋点,男人之间的话题总是能够迅速地搭建起一份哥们儿情谊,很快两个人就兴致勃勃地讨论起来,君麻吕最后自己玩起了斗地主,而维持着高贵冷艳脸的宇智波,手里还拿着前男友刚刚塞给他的手机。

 

游戏界面都被鸣人调出来了。

 

是那款该死的“敲地鼠”。

 

一看到那几只蠢不拉几的地鼠脑袋,佐助就差点把手机捏爆。

 

需要解释的是,这是他前男友又一个渣点——

 

漩涡鸣人的手机里存有很多大大小小类型不同的游戏,而且以单机格斗的偏多,基本都需要高技术的操作。当初佐助和这个人交往的时候经常就能看到他把手机搞得像个烟花筒一样噼里啪啦的绽放出七彩光芒。然而唯独有一款老掉牙的“敲地鼠”,这种游戏本来是不能入鸣人眼的,但鸣人还是把它存在了手机里。

 

理由就是佐助时不时会玩鸣人的游戏,而为了照顾小男友的智商,鸣人觉得下载一款不需要高水平操作的萌哒哒游戏是很有必要的。

 

“哈哈哈哈你简直蠢死了!竟然想靠远程!娥鬼底牌是法师,打的时候百花必须全力奶住战士,其他的都没用,最后必须靠战士肉搏!”

 

“我擦!竟然是法师!完全看不出来啊!”水月觉得快要被气炸,“鸣导你带我一程呗!我才150级,顺便问下你多少级了?”

 

“300多级。带你没问题,我正准备冲新关。”

 

鸣人的豪爽立刻就让水月对他产生了比哥们儿情谊更高级的革命友谊,两个人又继续天花乱坠地展开话题,聊得更加火热朝天。

 

忍者联盟是吧?300多级是吧?

 

佐助这时慢慢将身体靠上后座,开始优哉游哉地翻着手机。退出“敲地鼠”之后他很快就找到了那款名为忍者联盟的游戏。好丑,这个橙黄的漩涡图标……心里嫌弃了一下,然后就直接点进去自动登录了。

 

——太顺利了。

 

彻底注销鸣人的账号也就花了那么一分钟时间,光明正大地干完这件事情之后佐助才重新进入“敲地鼠”的界面,心情稍微好起来,啪啪啪地敲了几只地鼠之后连看这些小东西都觉得异常的乖巧可爱。

 

差不多玩了十几分钟的“敲地鼠”,他揉揉眼睛伸了个懒腰,这个时候听到了鸣人叫水月停车的声音。

 

“这里?”水月回过头。

 

“对,就是这里。”

 

外面的太阳照着地面明晃晃的一片,现在他们所在的地方属于木叶西城地带的旧街道,这个时段基本没有什么人,只有几家小商店还开着门,电风扇在里面无力地转动着。

 

鸣人从佐助那里拿回手机,看到外面太过刺眼阳光,又看到车窗旁挂着的墨镜,“借我一用。”他取下墨镜戴上,随即打开车门准备离开。

 

“哎等等、鸣导,”水月连忙出声,“加我号,我念给你!”

 

佐助稍微坐正身体,又扭头看窗外风景。

 

现在漩涡导演戴着墨镜站在车外翻着自己的手机,而矜持的宇智波则压了压自己并不存在的小尾巴,期待着前男友在发现自己账号被注销那一刻的表情。

 

一秒,两秒……

 

“好了。”鸣人的声音将佐助拉回现实,“晚上等我上线。”

 

佐助懵了一下,以为自己出现幻听,等等?!他立刻盯住鸣人,但鸣人并没有注意到他奇怪的表情,只是咧嘴笑着给水月打了个OK的手势。

 

两个人现在算是真正成为了革命战友,水月已经炸成一朵水花,一脸烂笑:“谢谢鸣导!今晚见——哎等等,鸣导你在这儿下车是有什么事情吗?”

 

“参观一下昭和神宫。”

 

鸣人拉长声音,只背对着他们扬了扬手。

 

“昭和神宫?”君麻吕低声重复一遍,“好像是在这附近来着。”

 

被誉为西方诗人的浪漫与东方历史的沧桑的结合体,拥有上百年历史,如今只剩残垣断壁、唯有十几根巨大的石柱还立在城堡的地基上,这样的宫殿——虽然不知道鸣人为什么会想去这里,不过,

 

“貌似现在不是景点开放时间吧?”

 

水月嘀咕一声,同时眼尖地瞄到旁边几家商店,他嘿嘿两声,直接下车就奔着酸奶去了。君麻吕本想叫他帮忙带瓶水,但还没开口人就已经跑开,只能自己也跟着下车。

 

烈日当空而且蝉鸣聒噪入耳,因为车窗被打开,冷气全往外跑,现在车里就只剩一个还处于高温纠结状态的宇智波。

 

明明已经注销了账号,为什么还能加好友??佐助拧着眉毛陷入了深度的人生思考当中,以至于没能发现刚刚才说离开的鸣人正慢悠悠地折回来。

 

车窗被敲出声响,他回神,才看到鸣人已经靠在车窗边上,慢慢拉下墨镜,看着他。

 

佐助不得不承认那双蓝眼睛在背对烈日的时候有着致命的吸引力,容易令人眩晕。他皱眉,正想要说什么,鸣人却先拿起手机在他眼前扬了扬,牵着嘴角笑了,

 

“堪称史诗级别的霉桃花先生,是在想这个吗?”

 

看清屏幕的这一刻佐助恨透这个男人了——他竟然在一款游戏上建了十多个小号,而且每个号都是300级以上!

 

在鸣人猖狂的嘲笑声传入耳朵之前,佐助“啪!”地一声按下车窗。





tbc.

评论(53)
热度(169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别放屁股道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