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别放屁股道具)

我视他的骄傲如珍宝。

小叔叔说了不准乱搞的3

*乱搞乱搞乱搞,人物ooc

*现代架空

*鸣佐团子期

*此章含带卡

 

3

 

漩涡鸣人的父亲是海外有名的意识流画家,母亲则是火之国漩涡军阀首脑的女儿。只是漩涡军阀殒落多时,只剩这么一个女中豪杰还在支撑。为了某些军阀合作项目,漩涡玖辛奈常年在国外奔走,丈夫自然陪同她一起。所以夫妻俩将唯一的孩子托付给木叶的亲戚照顾,这个亲戚即是现在在火之国权重望崇的军阀氏族——千手。


这个孩子有着与生俱来的开朗与活泼,这和他金发蓝眼的混血儿外貌几乎是完美贴合。但偶尔活泼过了头也会惹人头疼,比如说他打小就对打架和恶作剧这类事情乐此不疲。


幼稚园小班就能和巷子里的一条恶狗从天黑战斗到天明,幼稚园中班一个人直接打翻好几个欺负他的大孩子,并成功让大孩子对他俯首称臣。读大班时换了新的幼稚园,在千手柱间爱的目光下穿着忍者神龟服大摇大摆作为最后一个进入教室报道的小朋友他简直屌爆了,引起全班小朋友的新奇后就被后一步赶到学校的千手扉间直接拎回了家。回家后连着大家主一起挨了一顿骂。


鸣人目前的监护人一是千手柱间,一是他父亲的老师自来也。自来也是一个喜欢四处旅游搜集写作素材的自由小说家,所以这孩子平时都由千手监护看管,偶尔听到自来也旅游回家了,也会拖着他的狐狸犬溜到自来也那里去小住几天。


千手柱间喜欢这孩子的活泼,尽管千手扉间一度认为鸣人是患了小儿多动癌症,在后者出国以后,前者对这孩子基本呈放养状态。爱在哪里浪就在哪里浪,想怎么荡就怎么荡,保证他有饭吃有衣穿有钱花上下学有车接,很少刻意束缚他。


和恶狗打架?这是男人征服意识的觉醒,值得鼓励。管家在旁边看着就好。


收服大孩子?这是男人强权意识的觉醒,值得表扬。保镖在旁边看着就好。


掀老师裙子?这是男人性意识的觉醒,值得鼓掌——并不,据当事人鸣人称那是因为他的蛤蟆跳到了老师裙子下而他需要去拯救他的朋友。


总而言之漩涡小少爷短短五年生涯过得可谓是潇洒肆意至极,一个有少爷身份却没有少爷架子的人,身边也从来不缺小伙伴。如果说少爷有什么遗憾的事情,那大概就是在幼稚园的时候没能留住自己特别特别在意的一个孩子。


那孩子长得超级可爱,和他的金发蓝眼完全不同,是典型的“白雪公主”长相,性格也超可爱,会把用橡皮泥捏好的绿恐龙送给他,会送小番茄给他,每次得小红花很少但还是愿意和他分享。幼稚园小班拍大合照时,他们两个还挨着一起站的。但后来不知道为什么那孩子转学走了,连一个道别也没有。


那段时间鸣人非常难过,甚至一度不想去幼稚园。自来也在家里放肥皂剧,他看着电视里的男主,突然愤愤地狂嗷一声学着男主角许下了“此生再也不娶”的誓言。


宇智波佐助。鸣人记得对方的名字。


宇智波带土一伸手就将侄儿拎了起来,金色炮弹直接撞他腿上。


鸣人撞得头昏眼花到处都是星星,迷迷糊糊地抬起头,看到佐助被男人抱在怀里正看着自己,眼眶红红的,一张小脸也皱着。而抱着他的男人一脸苦瓜模样,眼神好凶。


好有杀气!简直和他当年对战的第一条恶狗的眼神一模一样!


鸣人牙一咬,握紧小铁拳就拼了命往男人小腿上锤:“把佐助还给我把佐助还给我!”


宇智波带土面无表情内心毫无波澜甚至有点想笑,同时飞起就是一脚——这当然是不可能的。事实上就是他的小腿被鸣人捶得邦邦响,但看这小兔崽子有点眼熟,正想拎起来观察观察的时候伊鲁卡老师就追来了。


“鸣人!快住手!”


伊鲁卡老师跑得满脸是汗都没追上鸣人,看到鸣人正对宇智波家长使用暴力难免会生气。


但鸣人依旧锤,使劲捶,往死里捶,想把带土捶出屎,边捶边咋呼:“把佐助还给我”。


带土认为是时候给这孩子一点教训了,第一天报道就碰到一个小色狼是怎么回事?辣鸡学校迟早药丸。但就在这时从背后传来一个男人懒淡的声音,让带土一愣——


“在走廊里吵什么?”


“伊鲁卡老师放开我啦我说!”


伊鲁卡一把将鸣人紧紧抓着,抬头看向带土这边时一愣:“啊卡卡西老师,你来得正好,鸣人这孩子……”


卡卡西。心底默念。


卡卡西。又默念一遍。


这个名字的出现瞬间就让带土脑袋里绷起了弦。


旗木卡卡西。


戴着白色口罩、一头银发朝天炸的男人,现在就站在带土身后。他穿着宽松休闲的灰色毛衣,单手悠闲地揣在裤袋里,手腕和腰之间夹着一叠资料,眼神无波,整个人都一副没睡饱的模样。


不用看带土都知道,这不是当初那个总博他女神眼球的小白脸又是谁?不是那个在某次聚会上差点和他打了一炮还敢口口声声称误会侮辱了他纯洁身心的人渣又是谁?


伊鲁卡老师正要解释,突然听到一声邪魅无比的低笑。


“呵……卡卡西。”带土一手托着侄儿屁股慢慢回过身,一手抬起慢慢抚过自己的短发,对上银发男人的目光时,他极尽了轻蔑的语气开口:“没想到啊,会在这里遇上你。”


对方果然眯了眯眼,神色有所变化:“你是……”


带土很满意他的反应,又是邪魅一哼:“没想到吧,你这个辣……”


“宇智波黑兔?”


“……”


“啊不对。”男人又眯了眯眼,再次以不敢确定的口吻问,“是……宇智波呆秃?”


“不是啦我说!”被伊鲁卡拉住的鸣人一个嗓子使劲吼出声,“卡卡西老师!这个家伙是坏人啦我说!看脸都是坏人!快帮我把佐助抢回来啊我说!”


“鸣人……!”伊鲁卡直接捂住他的嘴。


而无视鸣人闹腾的卡卡西此刻终于一副恍然大悟的模样:“啊啊想起来了。”他立刻尴尬又抱歉地笑了,“是带鼠吧,抱歉抱歉,你看我这记性。”


宇智波带土:“……”


伊鲁卡老师明显察觉到这位家长脸色黑了好几层,甚至有几分让人害怕的阴沉,不自觉把鸣人抱紧了一些。


卡卡西伸出一只手做出握手的动作,眼底带笑:“真是……你看我们多年没见了,你没以前那么矮了,也没以前那么胖了,我差点都认不出了。”


宇智波带土的脸绷得紧紧的,只死死盯着他,对那只伸过来的手无动于衷。佐助忽然夹了夹腿,很不自在地在叔叔怀里扭了一下。


“你没事吧?”一片沉默中卡卡西伸出的手有些尴尬,他总觉得这位家长脸色不太和善。


带土冷冷哼笑一声:“卡卡西,你再给老子装,你以为我会在乎你这么个辣……”


“唔……叔叔我要尿尿。”


tbc

1、首先感谢姑娘们的红心和评价,没来得及一一回复还请见谅,比哈特w

2、其次关于文的设定,这并不是一篇卖萌文(认真脸),绝对不是w

3、因为私心,带佐亲子戏可能会比较多

4、是he,但只能保证鸣佐的he

5、最后还是感恩比哈特w

评论(64)
热度(2578)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别放屁股道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