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别放屁股道具)

我视他的骄傲如珍宝。

分手前后的反差萌47

*导演鸣x艺人助

*年龄差注意,ooc注意

47

 

尽管只有短短二十几天,鸣人倒没有把剧组的事情全甩给鹿丸和卡卡西,这段时间基本都呆在《The Last》的剧组里。不过中途自来也打过一次电话,说会让纲手来接手剧组,让鸣人暂时好好准备结婚的事情。

 

伊鲁卡也已经带着九喇嘛启程,应该能够赶上10月10号。鸣人想还得腾出时间去宇智波家一趟,佐助那天只说征求了父亲的同意,也即是说现在佐助的父母还有鼬都不会再反对了,按佐助的话来说,带土可以直接跳过,斑一向不会拘束年轻一辈谈恋爱的事情,所以说基本没问题了?但在电话里提到什么时候回宇智波家见一见这些长辈的时候,他得到了这样的答案——

 

“现在回去是见不到人的。”

 

年轻宇智波说他的papa很忙,尼桑很忙,美琴也是习惯各处游走看展览设计,太爷逼着叔叔把他那栋三年没住过人的豪宅里里外外做了一番大扫除,等叔叔费了一个星期终于做完清理时太爷就坐上飞机准备出国了……简而言之如果你现在要见的话只能见到小叔叔,但我一点也不想把他单独介绍给你,因为很丢人,懂?

 

听电话里佐助这语气,鸣人基本都能想象他现在一副鼓着脸不高兴的模样。

 

“好。”最后他只能这样说。

 

但这是不可能的,无论如何他想还是得和宇智波大臣见上一面,只是到时候具体得看对方的时间安排了。

 

佐助回到音娱准备请假,打算利用这段时间好好休息,顺便搞自由创作。现在就每天上午四处跑找灵感,下午继续练舞,他想起爆料的那段时间忘了和舞教请假,没想到两位舞教宽宏大量地表示了谅解,尽管迪达拉舞教直言那天下午被放了鸽子很不爽,但佐助还真没从他的眼里看出不爽来。

 

九月底这天音娱的经理把一个档案袋交给佐助,说蛇总让你把这个交给鸣导,让他看看。

 

佐助对档案袋里的东西没有兴趣,只是正好这段时间都没和鸣人见面,也就答应了。《The Last》剧组现在在一个现代化文明建设村落里,名叫“地瓜园”,剧组在这里取景,先把男女主日常谈恋爱的部分拍了,剩下的回城里再拍。虽然是现代化建设村落,但其实还在建设中,经济发展并不是很好,地理位置比较偏远,交通也不方便,佐助过去之前还特意买了不少零食,打算给男友好好地补一补。

 

他是自己坐火车过去的,隔着墨镜看沿途的田园风景,一路下来都让他感到神清气爽。

 

然而中途下错了站,跑到了其他小村庄。

 

最后的结果就是坐上一个老农夫的三轮,一路咯吱咯吱地穿过田陇与树林,朝“地瓜园”的方向出发。老农夫看这孩子长得白白胖胖,心里比较喜欢,就给他在三轮车上拉了点稻草给他躺着。三轮车后面全是新鲜水果,佐助一一问了价钱,老农夫说这些本就是要卖给‘地瓜园’一个大剧组的,随便吃一两个没问题,用不着给钱。

 

“地瓜园那边产蔬菜,我们这边产水果,两边都是相互买来买去的……小兄弟你随便吃,算老伯请你。”

 

“谢谢老伯。”

 

佐助还是把身上不多的现金放在稻草下。他心情很好,这会儿斜躺在稻草堆上啃着苹果,对三轮车屁股后面几只一开始就想咬他、现在还对他狂追不舍的小野狗露出轻蔑的微笑。

 

接近傍晚时小三轮终于达到“地瓜园”,一些等着吃水果的小演员们闲的无事,穿着拖鞋从下午开始就在大门口等候,腿上已经被蚊子咬出了不少红疙瘩。木叶丸听助理说送水果的人来,就出来付钱,正好是吃晚饭的时间,剧组的人都在休息,鸣人想到外面散散步,也就跟着他一起去了。

 

漩涡导演倒是完全没有想到,老农夫不仅给他拖来一车水果,还给他拖了个宇智波过来。

 

几个贪吃的演员先围上小三轮,看到里面竟然躺着宇智波佐助的时候虽然有感到奇怪,但很快就起哄地叫起漩涡导演来。鸣人和木叶丸正好走到村门口,佐助窝在稻草堆里早睡着了,被这么一闹也醒过来,冒个脑袋探出三轮车外,看到几个演员围着正走过来的金发男人调笑说着什么。

 

鸣人看见他坐在那堆西瓜里,明显有些懵。


佐助显然没睡醒,两颊残留着薄红,看见他就笑了。鸣人也笑了,快步过去,不顾这么多人看着就直接将人从三轮车里抱下来。听到四面的起哄声佐助才彻底清醒,脸一时更红了。

 

“以后下错站了记得要先给我打电话,我可以过来接你。”休息室里鸣人拿出自己的一件衬衣给佐助,让佐助进浴室洗澡,“你的助理为什么没有跟着你?”他又问,双手环肩背靠着浴室门,听到里面很快就传来水声。

 

“不想他们跟着,我跟公司请假了,现在是自由时间。”

 

“那为什么不先给我通个电话?”

 

“我想给你个惊喜。”

 

鸣人哼哼一声,心想你要是到半路走丢了那才是“惊喜”。

 

“我还给你带了好吃的。”

 

“嗯,我很感谢你给我带了那么多营养不良的垃圾食品,”鸣人瞄过沙发上已经被佐助翻得乱七八糟的大背包,大堆大堆的零食就堆在沙发上,“不过你大老远的跑来就是为了给我送零食?”

 

“蛇总有份文件想让我交给你,在背包里。”

 

鸣人走过,在那个黑色背包最里面的夹层里找到了那份印有蛇纹的档案袋。他直接拆开,坐在沙发上慢慢浏览着这一沓演员资料表,发现都是些没怎么听说过的艺人。

 

音娱是准备培养新的艺人?刻意让佐助把这些资料表送给来,是想利用佐助这层关系,向他示意让他多关照一下这几个刚出道的新人么?老实说鸣人对大蛇丸的印象一直都不怎么好,现在加上这么一出就更不好了。

 

“你看了这里面的文件吗?”他问佐助。

 

“没有,不感兴趣。”


“那你们蛇总有没有交代什么话?”


“没有,就说交给你你就明白了。”


“我可不明白。”


鸣人“啪”的一下把文件夹丢回桌面,大爷姿势躺坐在那里。浴室门“嘭”的一声打开,水雾跟着蔓延出来。鸣人偏头,在水雾里看到恋人穿着自己的衬衫、顶着湿漉漉的头发出来了。

 

剧组里雏田和几个女演员一起做了水果沙拉,还借了当地居民的锅碗瓢盆亲自下厨,一群人现在聚在外面吹着凉爽的夜风享受着日向小姐亲手做的菜肴,好不欢快。抵不过大家的要求,木叶丸来到鸣人的休息室,本来想找他和佐助到外面和大家一起共进晚餐,结果还没走近门口就听到了门内不怎么和谐的声音。

 

门没有彻底关上,留着一条门缝。木叶丸推门的动作一时僵在那里,只是透过门缝往里瞄了一眼就连忙转身离开,实在不想吃更多狗粮了。


“够了……”佐助威胁性地瞪鸣人一眼。


鸣人看着恋人眼里雾气氤氲的模样,终于起身,到橱柜前拿出吹风机笑着回到他身边,开始给他吹头发。两个人都坐在沙发上,佐助就靠在他怀里,哪怕听着吹风机呼呼的声音也迷迷糊糊地打起了瞌睡。

 

“你想穿婚纱吗?”吹风机的声音消失了,鸣人的声音从耳边传来。

 

“为什么要穿婚纱?”


“嗯,怎么说呢,结婚的话没有婚纱总觉得少了一点什么。”


“那你穿吧,我穿西装。”

 

“我穿不了,我的体型不合适。”鸣人这几天有意向自己设计一套婚纱,说不定还可以借此打电话向丈母娘询问相关建议然后热络一下感情。不过在他看来,劝服佐助穿上婚纱要远比设计一套婚纱困难得多。

 

“我也不合适。”佐助压根不打算松口,“要么你穿,要么都不穿。”

  

“那好吧,这个问题先放在一边。”鸣人捏捏他脸上的肉,“过两天我就回木叶,然后开始准备我们的婚礼。现在你有什么建议想提的吗?”

 

“我不想公开,也不想有媒体和狗仔来。”

 

“这是肯定的。到时候入场我会安排人严格把守。”

 

“婚礼在哪里举行?”佐助问。

 

“我想在教堂。如果你不喜欢……”

 

“我喜欢。”佐助说,“就在教堂。”

 



tbc.

第一次被屏蔽啦,前面的姑娘就不回复了😂

评论(58)
热度(6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别放屁股道具) | Powered by LOFTER